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一商场发生电梯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6: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郭晓峰)1月5日,省会一家大商场发生一起电梯事故,一名男子不幸从电梯井中坠下身亡。

  5日傍晚7时许,省会某大商场内的顾客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时,一幕惨剧就在他们身边发生了————在商场一楼,该商场物业处的一位职工欲乘位于商场北部的一部电梯,不想电梯虽然门已打开,但电梯厢并没有停在那里,该职工一脚踏入电梯井,遂坠落到地下二层
,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商场一位姓李的负责人说,目前该商场的六七层正在施工,出事的电梯与营业区是隔离开的,平时仅供运料使用,这次事故令他们感到十分震惊和意外。

  这位负责人说,事故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该商场已经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将进行深入追查。

  笔者来到出事的地点,发现出事的电梯已经停运,但遗憾的是,笔者并未在电梯间内发现任何标明仅供运建筑材料的专用标识。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