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奇婚姻还有版本 妻子找上门说出新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09:18 今日早报

  看了本报的“倾诉”后,汤丽觉得文中的女人像是自己,于是打电话追问已好久不见面的老公:“是你倾诉了?” 洪达不敢承认。于是,汤丽拽着洪达找到记者,想进一步了解到底是谁在讲述她和洪达的事。

  记者按惯例表示,倾诉者的名字保密。但是,想不到的是,洪达居然不敢当老婆的面承认自己是倾诉者,这在记者的心中打下了大大的问号——是否另有隐情?

  其实,在洪达的屡次倾诉中,有一个疑惑始终在记者的心中挥之不去:既然夫妻关系老早就这么糟,汤丽也屡次提出离婚,还不让他碰,洪达为何不同意离婚?难道就是不甘心,按照洪达自己的话说:“我要看着齐某坐牢。”对于记者的追问“以损失自己的美好生活、青春时光为代价合算吗?”洪达无语。

  昨天中午,记者又见到了汤丽。汤丽面露倦容,对记者大叹:“这事我真是烦透了,我想很快把它忘了。”经过耐心沟通、促膝长谈后,记者又听到了这个故事的另一个版本,就像是世界顶级导演黑泽明的名片《罗生门》所描述的那样——每个人眼中都看出一个自己的世界。

  汤的开场白是:“结婚是草率的,为分房是直接原因。我付出的代价将影响我一生。”

  汤说:“我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对军人有天生的好感。所以,当我偶然得知洪达也在寻觅对象,就和他见了一面,定了婚。

  “但是,婚后我立刻发现双方性格的偏差,洪达在经济上不愿承担,个性上没有主见又极爱多疑。

  “最令我难受的是,洪达四处打电话追踪我,给我每个同事打,以各种身份打,一天打三四十个电话是家常便饭,谣传各式各样的故事,搞得我的单位沸沸扬扬。那时,我的情绪特别低落,觉得生活毫无乐趣。于是,我想呆在家里算了,一度旷工3个月。”

  苦闷、无聊包围着汤丽,她心想,你说我和齐怎么怎么,我干脆就怎么怎么。于是,汤丽便和齐走到一起了。说到这里,她几度落泪。“那段时间,我觉得像回到了自己家里,有一种和家人生活在一起才有的温暖感。”但汤丽不知道,这种温暖感是罪恶的。

  这种本不该有的感觉很快被意外怀孕给粉碎了。汤丽想流产。她来回跑了7趟医院,最终还是从人流的手术台上退缩了——她决定要生下孩子。

  按照汤丽的说法:“有了孩子,他总得和我离婚吧?”

  于是,问题又回到了前面:为何两人不离婚?

  汤丽给出了另一个答案:洪达转业后要留在杭州的话,按规定,必须与本地人结婚3年以上。

  汤丽为房子结婚,而洪达为留杭而不愿离婚。婚姻中的两人怀着各自不同的目的,爱从何而来?没有爱的婚姻又怎能长久?

  “我的生活是毁了,被他毁了。”这句话是汤丽在倾诉中的反复总结。

  到底是谁毁了谁?亲爱的读者,你看了这段离奇婚姻,如果有话要说,请拨打早报热线0571-85311234。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