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年四季皆是一丝不挂 恶男人用猪栏关裸女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06 深圳商报

  【本报番禺电】 一个有文化甚至会说点英语的江西姑娘,10年前嫁到了广州番禺鱼窝头镇长莫村的一个农家,后来竟被其丈夫家人关在养家畜的小木屋里长达6年之久,且一年四季皆一丝不挂。经向有关方面反映情况,目前警方和市、区妇联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女人裸体被锁3尺木屋

  1月7日,当地群众一听有人来了解被关女人的情况,纷纷摆手连说“不知道”。几经周折后,在一名热心村民的指引下,记者终于找到了位于长莫村一队莫沙街一巷20号关女人的小木屋。

  这是一间仅有两三平方米的小屋,门上挂着一把锁。透过门缝,只见一张简易“木床”上,躺着一个30多岁的女人,一床破薄被胡乱地裹在身上,从被子的“缝隙”处可以看出这名女子上下都没穿衣服。“床上”有不少已成黑色的粪状物,地上还有许多沾满血迹的破棉絮和废纸,并有一股酸臭味冒出。仔细一看,木门旁边还留有一个送饭的小洞口。当该女人看到有人在观察她时,她瞪着一双茫然的眼睛,并露出恐怖的表情,还迅速拉起被子盖住自己的脸。也许是营养不良或身患其它疾病,这个女人苍白而又瘦弱,体重估计也就三四十公斤。

  这时,一男一女两名60多岁的老人走上前来阻拦。经了解,这两位老人就是被关女人的丈夫黄恩仔的父母亲。两名老人很有戒心,对提问一律以“不知道”或“听不清”来搪塞。这时,又有一个10多岁的小男孩和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走到木门前,透过门缝往里看,隐约听到小女孩喊了一声“妈妈”。围观群众中有一老伯悄悄说,被关女人名叫钟金萍,今年38岁,老家在江西。自从其丈夫黄恩仔离家后,一直是这两个老人替他抚养一对儿女,还要种责任地。

  黄某不管家人死活

  在番禺区鱼窝头镇长莫村村部,发现村干部大多数都集中在那里。该村陈主任证实了村民的部分说法,但陈主任表示,钟金萍不是黄恩仔买来的,并说他们领了结婚证。当请其查找一下他俩结婚时村里的原始登记时,村里的一名文书忙碌了半天后说,原始登记没找到。

  村干部还反映,黄恩仔这个人蛮不讲理,该村何主任表示,村里照顾这家人已尽了力,村小学不但减免了孩子的学杂费,而且村里每月还给他们发放260元钱的最低生活保障金。另外村民们还说,黄恩仔现在在番禺区石楼镇一带做小生意或者打工。

  公安妇联介入调查

  接报后,广州市妇联已派人会同番禺区、鱼窝头镇两级妇联前往现场办公,钟金萍不知在哪位好心人的帮助下,已穿上了一件上衣,下身仍然没穿任何衣服。当询问病人应如何处理时,据称是长莫村妇联主任的刘女士表示,下一步的问题要经集体研究后再说。

  随后,鱼窝头镇派出所的梁警官以及鱼窝头镇长莫村治保主任梁先生也赶到了现场,梁警官经请示其上级后表示,他们派出所以及上级机关的有关领导都已知道此事,警方将会同有关方面尽快解决此事。

  番禺区鱼窝头镇妇联杜主席已向镇领导汇报了此事,并表示将尽快送钟金萍去医院治疗,另外还将会同公安机关寻找失踪的黄恩仔。

  黄某行为已涉嫌犯罪

  广东正光明律师事务所梁润全律师闻听此事件后,不禁拍案而起。梁律师说,黄恩仔及其家人关了钟金萍达6年之久,并不让其穿衣服,已涉嫌犯了非法拘禁罪和猥亵妇女罪。根据目前的情况,黄恩仔还涉嫌犯了虐待罪。按照《刑事诉讼法》第260条规定,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和管制;犯前款罪引起被害人重伤死亡的处2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石宝盛辉瞻)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厕所“裸女”不见了 青岛鞍山路派出所将前往调查 (2001/12/26 13:36)
饭店设“香艳厕所” 便池贴“裸女”孩子如厕父遮目 (2001/12/24 11:44)
一丝不挂漂亮裸女坐公汽吓坏乘客 自称遭到丈夫毒打 (2001/11/23 13:25)
宽衣解带至一丝不挂裸女狂奔 众人围堵为其遮丑 (2001/11/20 11:45)
遭性侵犯扼颈而死 6年前香港半裸女尸离奇案告破 (2001/11/04 13:28)
楼顶惊现裸女尸 丧心病狂为筹毒资竟先奸后杀(图) (2001/10/10 10:39)
南京路步行街上竖起全裸女子“倒立”塑像 (2001/09/29 16:01)
宾馆客房走出裸女 原是一吧女酒醉未醒 (2001/08/24 16:07)
发病症状赤身乱跑 “裸女”渴望亲情友情(附图) (2001/08/06 11:11)
台湾牢房马桶旁贴满裸女照片 官员大火 (2001/07/27 14:19)
半裸女欲跳桥轻生 消防人员巧妙施救 (2001/07/18 12:0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