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自称“毒王”的打工仔狂发恐吓信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9日讯(通讯员 杨帆 王伟 记者 王林) “我是个毒王,借你5万元,3日不见钱,小心你家人及客人的命!”一打工仔为发财,向岛城5家大酒店发出这样的恐吓信,进行敲诈勒索。今天,犯罪嫌疑人王彦军被警方押回青岛。

  据了解,王彦军是河北省平山县北冶乡人,2001年11月初在平度的一家桑拿浴池打工,嫌薪水低,一直想着用别的办法发财。他从电视上看到歹徒用恐吓信进行敲诈勒索,就产
生了用恐吓信敲诈大酒店的念头。12月25日,他从这家桑拿浴池辞职,当晚一口气写了5封恐吓信,自称“毒王”,干毒品买卖已有20多年,不拿钱便要人命等等。

  去年12月26日,王彦军带着这些恐吓信来到青岛“踩点”,第二天上午,他选定广西路的今日海鲜酒楼、泛海名人大酒店,浙江路的新龙源大酒店、德县路的畅海大酒店、湖南路的华侨饭店作为目标,将这些信寄出后,然后乘车回老家。

  12月28日,收到恐吓信的今日海鲜酒楼和华侨饭店到中山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立即立案侦查,通过王彦军留的银行账号,查清了王彦军的底细。今年1月6日,警方前往其河北老家将其抓获归案。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