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两位女名流摇身变泼妇 在妈祖像前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03:4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月14日电 台湾消息:在前天举行的台北港朝天宫第七届董监事就职典礼上,两位女名流相互叫骂,动手推挤,以泼妇的姿态在妈祖眼前上演一场大火并。混乱的场面令在场观礼的人士感到十分愕然。

  火并的主角是朝天宫的卸任董事长曾蔡美佐与原董事苏洪月娇两人。她们原是地方政坛的宿敌,早在20多年前就有矛盾。当时,以苏洪月娇为主的“苏家班”势力强大,国民党
为了制衡她,就栽培曾蔡美佐选上“县议员”、“省议员”。两人因此经常在“县议会”、“省议会”针锋相对。1991年曾蔡美佐当选朝天宫董事长,而苏洪月娇也在这里担任董事,两人狭路相逢,彼此的恩怨也从“议会”烧到马祖庙。

  1月12日,朝天宫举行新任董监事就职典礼,并改选董事长、监事主席。苏洪月娇致辞时指责曾蔡美佐担任朝天宫董事长10年,帐目不清,香油钱减少,令朝天宫日益没落。坐在贵宾席上的曾蔡美佐脸色越来越差。苏洪月娇致辞一完,她就站起来拿起另一个话筒,当场大骂苏洪月娇不关心庙务,不参加祭典,没资格担任董事,是“垃圾”。苏洪月娇不甘示弱,回骂对方。曾蔡美佐也气愤难耐,不仅回骂,还上前猛推苏洪月娇。

  双方情绪失控,又推又打,会场当时一片混乱。最后在众人的劝解下,两位政坛老对手就边骂边走,悻悻地离开会场。(陈少波)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东莞:员工不堪辱骂用扳手打死台湾老板 (2002/01/02 19:41)
台湾老公虐打大陆妻子被判离婚并赔600万 (2001/12/13 10:11)
台湾新竹一地下钱庄为讨债打死借款人 (2001/07/03 14:05)
台湾八少年夜市寻错仇 一无辜少年被打死 (2001/07/02 10:08)
台湾高雄一男子毒瘾发作 打死过路老妇 (2001/06/19 16:18)
执勤时喝得酩酊大醉 台湾警察持枪殴打市民 (2001/06/12 09:59)
台湾“立法院”谴责罗福助打伤女“立委” (2001/04/02 06:06)
台湾“立法院”上演全武行 女“立委”被打成脑震荡 (2001/03/29 15:21)
超市监视器录下全过程 台湾一警员酒后打人被查办 (2001/02/21 09:3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