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欲集体嫖宿不成殴死小姐 嫌犯今日在安徽肥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8:17 合肥报业网-合肥晚报

  本报讯 肥西三河“曼哈顿歌舞厅”的一名服务小姐因拒绝陪睡,遭人拳脚而身亡。此案今天在肥西开庭,检察院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起诉被告汪俊。

  据检察院起诉:被告人汪俊是肥西人,捕前在三河一家舞厅做调音师。在2001年6月18日晚9时多,汪俊与朋友蒋某、张某到肥西三河“曼哈顿歌舞厅”玩,之后请化名为“王莹莹”的一舞厅服务小姐陪同唱歌、跳舞。后汪俊等人将王莹莹带出吃夜宵,吃完后到三河镇
“佳宾楼旅社”开了房。张某等人向王莹莹提出发生性关系,被王拒绝,张某等人感觉不快离去。被告人汪俊得知后感到丢了面子,在旅社二楼过道处对王莹莹拳打脚踢,并在她倒地后用脚跺其肩部和头部,致王死亡。案发后,汪俊逃离现场,于2001年10月29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刑一晓莉)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捍卫清白拒绝嫖客荒唐要求 女大学生命丧恶棍之手 (2001/12/07 09:21)
欲集体嫖宿不成殴死小姐 穷途末路投案自首(附图) (2001/10/30 22:40)
四民警违法办案 16岁少女被逼跳楼瘫痪 (2002/01/07 09:32)
用生命捍卫贞洁 17岁少女跳楼成终生残废 (2002/01/05 04:22)
誓不受辱江西少女冒死跳楼 伤势严重恐成植物人 (2001/12/06 15:01)
茶楼女老板强迫卖淫 少女受摧残跳楼报案 (2001/11/07 19:21)
中介设色情陷阱少女被骗坐台 为逃离虎口无奈跳楼 (2001/09/27 16:3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