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处女膜修复难复情感鸿沟--一个离婚女人的痛苦遭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1:37 金羊网-新闻周刊

  当记者表示想找一个处女膜修复的个案时,钟医生向记者推荐了小琴,征得其同意后,钟医生将她的电话交给了记者。

  小琴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很动人,据钟医生说,她长得非常妩媚动人,遗憾的是,她坚持只在电话中接受记者的采访。她说,有些事面对面反而说不出口。

  没有了处女膜,就没有了故事的结局?

  “说实话,我以前对处女膜这些东西看得很轻,我总觉得如果两人真心相爱,就没有什么能成为障碍,后来我才发现,我错了,错得厉害。”听完记者的采访意图以后,小琴用这句话开始了她的故事。

  小琴的第一个男朋友是大学同学,两人关系稳定,一直是同学们最看好的一对,毕业以后又双双留在广州,已经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小琴和男朋友终于在激情的驱使下发生了第一次性关系。小琴说,她永远也忘不了男朋友在激情过后没能“见红”的那种痛苦的表情,任凭小琴怎么解释,他也毫不理会,一口认定小琴不是处女。

  虽然后来两人又断断续续交往了许久,但最终没能步入婚姻的殿堂。男朋友告诉小琴,虽然他相信她绝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但他却对第一次无法释怀,这迟早会破坏两人的感情,与其以后痛苦,不如就此结束。

  “他这种想法实在太自私,没有嫁给他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我想不通的是,他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平时还显得很现代,怎么在这个事情上还会有这么陈旧的观念呢?”

  为了爱进行修复,实际上是在我的心上捅了一刀

  第一次失恋给小琴很大的打击,但并没有摧毁小琴的信心,她认为现在是20世纪90年代,不会每个人都注重这些。

  但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她错了。再后来的3年里,小琴先后交了4个男朋友,在确定关系之前,小琴都坦承自己已经不是处女,有两个当即拂袖而走,有两个表示不介意,但一谈到结婚,两人又都以此为借口推搪了。令小琴哭笑不得的是,其中还有一个是离了婚的男人。另一个男朋友———如果可以称之为“男朋友”的话———更是厚颜无耻地对她说,和她玩玩,互相满足一下还可以,但自己的结婚对象一定是一个纯洁的处女。

  “他们要求我们纯洁,我们有处女膜来表现贞操,但他们用什么来证明自己的纯洁呢?”小琴愤怒地质问。

  再后来,小琴认识了后来的丈夫,交往过程中,小琴感觉他踏实上进,对自己也很好,但他的性观念仍然十分传统。小琴害怕她一旦知道自己不是处女,两人的感情也会像前几次一样无疾而终。

  考虑再三,1999年3月,小琴来到医院,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小琴说,自己并不是那种羞羞答答的人,但来做这个手术,却感到很委屈,就像做错了什么事似的。

  “或许修复了身体上的某些创伤,但同时自己心头也像被狠狠地插了一刀,我怀疑这个伤口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复原。”说到这里,她几乎已经泣不成声。

  我怀疑,他爱的究竟是我,还是那一层薄薄的……

  让小琴略感欣慰的是,她和爱人终于走进了“围城”。2000年1月1日,两人在广州举行了简洁而温馨的婚礼。先生发现她还是“处女”的时候,竟然兴奋莫名,表现出一种“万分感激”的表情,紧紧搂住她,说要爱她一生一世。小琴又好笑又好气,又有几分淡淡的内疚,她觉得自己欺骗了心爱的人。

  婚后,先生对她果然呵护备至,但越是这样,小琴心里的石头就越重,有时候,她甚至觉得自己不配拥有先生这样的温情。好多次,她都想对先生挑明真相,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一位闺中密友告诉她,这种事千万不能说,否则肯定会出事。

  但小琴还是决定对先生说明真相,毕竟,那些都是发生在他们认识之前的事,况且先生如此爱她,肯定会理解她,原谅她的,她这样想。

  先生的反应却出乎她的意料,一向温文尔雅的他竟然暴跳如雷,甚至动手打了她,骂她是“贱人”,被惊呆了的小琴伤心透顶,反而冷静下来:“什么都不用说,咱们离婚吧。”

  就这样,结婚不到一年的小琴又离了婚,办完离婚手续那天,前夫痛苦地对她说:“你为什么不瞒我一辈子呢?”小琴冷冷地看着他,没有说一句话,就像是第一次看清楚他一样。

  小琴在电话里沉默了很久,说:“我真的怀疑,他爱的究竟是我,还是那一层薄薄的……”记者无言以对。

  她玩笑似地告诉记者,离婚也有好处,不会有人追究你还是不是处女,为此她已经付出了太多的代价。现在如果找不到可以理解自己的人,宁愿一个人生活。

  应该说,小琴的运气确实不好,她遭遇的男人注重某种表面的东西更甚于真实的感情,但她的遭遇也告诉我们,确实有一股暗流推动着处女膜修复手术的红火。

  ———女人有处女膜来表现贞操,男人用什么来证明自己的纯洁?记者韩焱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一医院去年做了300例处女膜修补手术 (2002/01/14 09:06)
评论:法律与处女膜 究竟谁在亵渎神圣? (2002/01/13 02:56)
从人造处女膜到假文凭 我们需要净化些什么 (2002/01/04 15:46)
分手条件是赔一个处女膜 她要通过手术“再造贞洁” (2001/12/18 14:34)
真诚与贞操孰重? 她们为什么去修补处女膜 (2001/11/05 10:31)
女性们为何修补处女膜?一个手术找回“贞洁”? (2001/11/05 09:52)
马虎医生捅破病人处女膜 (2001/11/01 16:46)
修补处女膜广告 竟贴到高校门口 (2001/10/15 15:5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