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侣经生死考验体会人间真情:婚礼在病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6:59 北京晚报

  本报四川今晨专讯 昨日是阳健的大喜之日,但他因车祸受伤,却只能躺在四川彭州市人民医院的病床上。上午9时许,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操办下,一场特殊的婚礼在病房里热热闹闹地举行了。婚前突遇车祸

  四川彭州市九陇镇武备村的阳健和阳蓉经过5年时间的热恋,终于将婚期定在了今年1月17日。然而就在两位新人满怀喜悦地张罗婚事时,一场飞来横祸几乎将这对鸳鸯生生拆散

  1月11日早上7时许,阳健开着奥拓车与阳蓉一起送客人到小渔洞去,由于当天雾大,他们的奥拓与一辆疾驶的中巴车迎头撞上。之后,两人被迅速送到彭州市人民医院抢救。

  新郎死里逃生

  在彭州市医院医护人员奋战一天一夜之后,阳健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阳蓉深情地告诉他,大难不死,她更加爱他了,坚持婚礼如期举行。前天,当未婚妻将一个鲜红的喜字悄悄贴在病房门上时,阳健喜中添忧:如果婚礼如期举行,新郎只能缺席了。

  婚礼如期举行

  病房门上鲜红的喜字引起了医护人员的注意,两人的相亲相爱更深深打动了他们,医护人员悄悄为他们做着准备……

  昨天是他们大喜的日子,护士长杨华英微笑着告诉他们:“今天是你们的大喜之日,我们为你们举行婚礼!”

  上午10时30分左右,阳健、阳蓉被引到一间最好的家庭化病房,医院里的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正排在外面迎接他们。当两人踏进病房时惊呆了:这分明是一间洞房。里面放着一张干净的床,床头上是一个大大的喜字,两边摆满了怒放的鲜花。这时,该院党委书记刘华君作为婚礼主持人向新人献上了鲜花和祝词,新人按照当地的风俗行了大礼。(李勇廉刚)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