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肚子上鼓起俩大包 时髦女郎隆胸失败痛失双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3:31 扬子晚报

  沈阳讯 近日,一名风姿绰约的中年女子满面愁云地走进辽宁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待她掀起上衣,刘金超副主任惊异地看到:在其腹部肿起两个包块,一左一右,大的如鹅蛋,小的如鸡蛋。经询问才知:10年前,这名女士才26岁,曾到内蒙古某美容院做了隆乳术,当时采用的是注射液体硅胶方法。哪知1年后,回到沈阳工作的她发现双乳都发硬变形有疼痛感。3年前,她摸到双乳下侧10余厘米处各长出一个包块,逐渐增大,现在分别发展到10×8厘米、5×6厘米大小,她这时才来找医生。

  经认真检查,刘金超教授确诊:患者的两个包块实际上是10年前隆胸术注射进去的液体硅胶局部包裹不完全,引起组织反应,硅胶颗粒在其体内不断侵蚀和游走,顺组织疏松间隙下流至腹壁处聚集形成的。这种隆胸方法曾风靡一时,但从1995年起被淘汰,因为它对人身体造成的损害无法弥补。液体硅胶可引起妇女内分泌失调,该患者还得上了结缔组织病,医生怀疑这也与其注射液体硅胶有关。

  李万主任和刘金超副主任为她实施了手术,术中发现硅胶与其乳腺组织牢牢结合在一起,无奈只好切除双侧乳腺组织,仅保留了表皮的乳头、乳晕。不光外观形态松塌难看,其表面也由于硅胶的侵蚀变得不甚平整。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胸嗑药被包养--台湾写真女星互曝隐密内幕(多图) (2002/01/21 12:22)
靓女轻信隆胸广告痛苦收场 美容院被判赔钱 (2001/12/26 17:24)
为了能找份好工作 大学毕业生不惜重金割眼隆胸 (2001/11/22 17:01)
美容隆胸隆出一大一小 女青年获赔4500元 (2001/11/15 17:45)
费用暴涨医院强行扣卡取钱 少女隆胸“隆”出麻烦 (2001/11/06 10:45)
一女子隆胸手术后付不起钱 医院留她作“人质” (2001/11/04 14:47)
注射隆胸调查:我国医学美容界迄今最大的冤案? (2001/11/02 16:34)
隆胸失败,乳房变硬、变形 (2001/10/23 10:06)
博士论文与母牛隆胸--评学术道德的堕落 (2001/10/18 02:3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