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民警罚“麻木” “麻木”不服遭暴打(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3:41 楚天都市报

图为“麻木”司机被按倒在地民警上前制止


图为民警将冒充警察殴打“麻木”司机的人扣留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昨天,在光天化日之下,武昌民主路小东门建材市场附近,一名壮年男子将一名残疾人打倒在地,按在机动车道上,堵住车道,引起群愤。

  据悉,11时许,该壮年男子,突然拦住正在开麻木的残疾人吴某,声称是武昌交警中队的,要处罚吴某,该名男子既没穿警服,又不出示证件。

  吴某当即表示不服,称自己是正规麻木,正常运行。但没想到几言不合,该男子就动起粗来了。周边群众看到吴某被其打倒在地,按在机动车道上,十分不满,有人劝阻,有人急忙报警。

  民警随后赶到。该名男子在民警面前,无法出示证件,也不能自圆其说,当即被警方扣留。

  据周边麻木司机称,年关靠近,近日来有些人打着有关单位的名头,向他们榨取钱财。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冒充警察去抓嫖客 歹徒最终被抓获 (2002/01/24 11:10)
冒充警察“黑吃黑” 抢劫毒贩陷囹圄 (2002/01/15 12:31)
冒充公安诈骗 利令智昏落网 (2001/12/27 16:06)
36名河南农民冒充少林寺和尚行骗在山东落网 (2001/12/26 09:48)
冒充大客户到处骗吃喝 一厮已被唐山警方抓获 (2001/12/21 13:28)
冒充公安野外抓“野鸳鸯” 湖北两男子被判刑 (2001/12/19 10:23)
冒充新华社、人民日报记者 假记者终于露原形 (2001/12/13 12:04)
开平警方破获警校学生冒充缉毒警抢劫案 擒获4人 (2001/12/12 18:58)
秘鲁币冒充港元 警惕“化装”的假外币 (2001/12/11 18:24)
有人冒充公务人员打着安全旗号行骗 当心上门“安检”的人 (2001/12/04 14:36)
冒充“联合执法”酒后耍“威风” 外来民工被“110”拿下 (2001/12/04 17:1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