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掉进直径60厘米的开口防空洞被成功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4: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一儿童险被防空洞“吞食”,幸被其同学及巡警救出。

  昨天下午4点45分左右,在郑州市南关街熊耳河桥附近玩耍的11岁男童王凯,突然掉进一没有任何防护设施的防空洞内。同在一处嬉戏的南关街小学的学生们急忙报警,几分钟后,巡警管城7号和5号先后赶到现场。

  下午5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吃人”的防空洞前还围着小学生。被救的男童已被送往市三院。记者看到,该防空洞直径约60厘米,入口处成45度斜坡。王凯掉进洞后,是一同龄男同学(记者多方努力,仍未找到该男同学)冒险进入将其背出洞。这时,相继赶来的巡警在洞口将王凯接出,被救出的王凯脸色苍白,一直在呕吐。巡警及时和王凯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其送往附近的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随后,记者在市三院见到了正在急救中的王凯,据当班大夫告诉记者,王凯大脑及四肢均无恙,有可能因为长时间缺氧和脑细胞水肿,孩子头痛得非常厉害,但无大碍。

  据了解,防空洞所在的那块空地是准备用来盖楼的,但不知什么原因,该空地一直无人看守,非常危险。(线索提供樊松涛)(记者林辉)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贵州一中学生掉进溶洞12天 救援仍在进行 (2002/01/21 16:25)
民宅屋顶突然开了个洞 掉下一只二级保护动物羚羊 (2001/08/21 03:40)
山东济南西外环昨又有黑洞“咬”伤人 (2002/01/24 12:0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