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两歹徒刚出监狱即洗劫小店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8: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文定 通讯员张勇) 两名刚从监狱刑满释放的男子昨日凌晨持刀洗劫南澳镇东山渔业村一海边小店,致店主夫妇一死一伤。龙岗警方接警后仅用三小时即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作案工具水果刀两把及被抢戒指一枚、手表一块。

  昨日凌晨3时许,龙岗警方接警称,南澳镇东山渔业村一海边小店遭歹徒抢劫,店主吕某被歹徒捅了十多刀,因流血过多当场死亡,吕某的妻子王某也被捅伤头部。王某在歹徒逃
离后爬到小店门口呼救,随后因流血过多倒地昏迷不醒。接到报警后,龙岗警方立即调集警力设下重重关卡,严防歹徒外逃。市公安局警犬队立即派技术人员带警犬只用30分钟就赶到现场。经过警犬搜索,从现场附近的树丛中搜获歹徒丢弃的3件血衣,证明歹徒身上带伤。

  早上6时许,大鹏所民警和治安员在出大鹏的迭福路口拦住818路公交车检查乘客,在朦胧的灯光下,当检查到两名男子时,只见二人手上均带伤,伤口还留有新鲜血迹,经过搜查当场从他们身上查获戒指一枚、手表一块。民警立即将其带回大鹏所严加审查。事主王某经过抢救脱离危险,断断续续提供疑犯情况:抢劫歹徒是两名留短发的男子,查获的戒指及手表正是被抢劫的。情况表明,被带回派出所的两人就是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

  龙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对两男子审讯,当天上午9时至11时,两男子先后对抢劫杀人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交待:两男子分别叫刘石友(男,39岁,湖南人)、田贵景(男,24岁,贵州人),两人于1997年分别因盗窃和抢劫被判刑,今年元月19日刚从广东北江监狱刑满释放。

  警方称,两名歹徒还没逃出大鹏即被抓获归案,经过进一步搜索,从大海中将作案工具两把水果刀打捞上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