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400元会费被介绍当“鸭” 受骗男揭露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03:30 北京晨报

  1月14日,西城公安分局新街口派出所会同工商管理部门,对从事非法职业中介活动的羽歌文化交流中心依法检查。检查发现,这家职业中介给人们介绍的工作既不体面,又很难堪,甚至堕落。正巧,一位来找“羽歌”索要介绍费的上当男青年介绍了他被骗的经历。

  “我叫小志,不满20岁。去年11月的一天,我从一份印刷品上看到招聘小时工的广告,内容是陪客人聊天、打球、游泳,一小时50元到500元。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我拨通了
广告上的电话,并很快来到了位于西直门内大街的羽歌文化交流中心。接待我的男子非常热情,为我描述了一幅美好前景,并一再说明,只要先交300元押金,马上就可以安排工作。考虑到我的家境,我很快就交了钱。”

  “我的第一个工作是从和一名外地男子见面开始的。在一家小餐馆里,那名男子问我知道要做什么吗,我说不就是陪客人聊天、打球、喝酒吗,他奇怪地问:‘他们没告诉你吗?’并告诉我,我要做的不仅是在歌厅陪客人喝酒聊天,还要满足客人生理上的需要。当然,我可以拒绝客人的特殊要求,但那样就挣得少了。我想看看到底是什么阵势,就交了400元‘会员费’,和另外4名男子被他一起带到了一家迪斯科舞厅,但这家舞厅几乎没有客人。外地男子对我们说,最近警察查得严,以后再说,便失去了踪影。”

  “有了这次经历,我觉得自己被骗了,但羽歌文化交流中心拒绝退还押金,还用继续介绍顾客来搪塞,而我每次面对所谓顾客提出的露骨要求时,都备感难堪。当然,我没有同意过他们。就这样,一个多月了,我不但一分钱没挣到,还贴进去了800多元钱……”

  据工商管理部门介绍,从事职业介绍的单位,除了在经营范围中确实有这个项目外,从业人员还应持有从事职业介绍的资格证书,否则就是非法经营。目前,“羽歌”已被依法取缔。警方也试图从“羽歌”从事非法活动方面进行查处,但苦于无法搜集证据。除了小志外,找不到小志的“顾客”们。通讯员陈宇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流行“陪聊”教师 专做思想工作实行有偿服务 (2001/11/14 01:10)
陪聊员聊一分钟挣一毛钱 抑郁症养活了陪聊员 (2001/11/11 04:55)
声称专为特别需要宣泄的人服务 南京兴起陪聊公司 (2001/09/21 04:13)
评女大学生陪聊事件:醉翁之意如此荒唐 (2001/08/29 14:29)
武汉陪聊女大学生摇身一变 “读书咨询员”登场 (2001/08/23 09:52)
深圳陪聊女惨遭残杀肢解 疑犯受伤治疗落网 (2001/08/16 14:34)
陪聊”属何性质?有关部门暂未定性 (2001/08/10 10:19)
武汉惊现“女大学生陪聊广场” (2001/08/10 06:3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