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心雪洁举行浴盆婚礼 露天浴缸内发誓“我愿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5:17 人民网

  人民网驻加拿大特派记者张文英 爱情的火焰能溶冰化雪,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圣约翰市的一对新人别出新意,25日在一个贮满热水的露天浴缸内举行婚礼,发誓“我愿意”。

  加拿大的冬天是寒冷的、圣洁的,自11月就开始下雪,一场接着一场,三天两头扬雪花,一直到来年的五月份,才冰消雪溶,春暖花开。

  前几天,圣约翰市刚刚经受了一场风雪的洗礼,到处银装素裹,一派圣洁。贮满热水的浴缸置放在新房后院,周围是皑皑白雪,天上还飘着雪花,香槟酒在雪堆旁不断冒着气,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美。

  新郎名叫巴斯塔拉切,新娘叫麦肯恩泽。仪式之前,新郎穿戴整齐,西服革履地接待宾客,新娘也穿着正式的婚纱礼服,二人在户外拍摄结婚纪念照。

  不一会,新郎大声地对宾客说:“好了,让我脱掉这些衣服。”于是,他很快从众人面前通过,上楼换装。等到他再返回时,只见他脚登及膝长统靴,蓝色游泳裤,项上系着一条黑色的领结。新娘走近浴缸,脚一踢甩掉牛仔靴,在新郎的协助下,一骨碌跳进浴缸,连人带新娘装一起泡进水里。新郎大叫:“太好了!”

  法院书记皮特·迪德对新人宣读结婚誓言,新人斗严寒、战风雪、在浴缸里发誓,并举杯庆贺,真是一片冰心在玉壶。

  新人的父母和一些亲朋好友感动得流下喜庆的眼泪。

  巴斯塔拉切说,我们是接受了一位老朋友的建议而决定举行“鸳鸯嬉水”浴缸婚礼的。

  三小时后,这对新人坐上飞机,飞往加勒比岛国古巴去度蜜月。(人民网渥太华1月27日电)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逃的嫌犯在凑热闹观看婚礼 新郎官停下婚礼抓嫌犯 (2002/01/25 13:02)
女儿出嫁送红旗 红旗车驶向婚礼殿堂(图) (2002/01/23 14:08)
法塔赫组织一个分支称对婚礼大厅爆炸案负责 (2002/01/18 06:57)
爱侣经生死考验体会人间真情:婚礼在病房举行 (2002/01/18 16:59)
当代生活报:“反黑风暴”在婚礼的号角中前进 (2002/01/18 11:59)
新加坡保险公司推出新项目:婚礼也能保险 (2002/01/17 18:22)
这个晚上与婚礼共舞 (2002/01/14 18:2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