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在颁奖晚会评点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5:23 金羊网-新快报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颁奖晚会1月27日在广州长隆夜间动物园举行。记者日前突破重重关卡,探问了佳丽们对世界各地男子的不同看法……

  新加坡男子:不敢放胆追美女

  ■佳丽们在进行泳装表演。(资料图片)

  新加坡华裔小姐黄淑君说:“新加坡的男生显得太‘谦虚’,以为是美女,就一定有男朋友,从不会主动迈出第一步。”黄淑君还说:“曾有一名韩国男生追求我,他以向我学习华语为借口,还勇敢地表白毕业后要带我到他的故乡韩国工作。”虽然她没有答应他,但韩国男生的放胆追求留给她很深印象。

  墨尔本男子:很绅士

  “在墨尔本,你绝对见不到在台湾常有的男女争抢座位,或者男士器宇轩昂地在前面走,女士提着大包小包在后面走的情形。”17岁就从台湾移民到墨尔本,已经在墨尔本生活了5年的墨尔本华裔小姐陈思羽,第一句话就对墨尔本男子和台湾男子作了个大点评。

  她说:“墨尔本男子特绅士,很有礼貌,对女孩子满体贴,还很温柔。你会看到,在花园中除草的是男子,在公园、超市,男子背着BB,陪太太散步、购物,而太太则打扮得很漂亮走在前面,什么都不用提。”

  台湾男子:大度又温柔

  尽管陈思羽眼中的台湾男子尚需努力,但来自台湾的华裔小姐郝书婷却不这样看。郝书婷性格外向、开朗,说话快口、有趣,是19名佳丽中最活泼的一个。

  她眼中的台湾男子,个个很大度、会打扮、又温柔。她说:“台湾男子不计较小事,不爱同女孩子争论,外出还会抢着买单;在大街上,你绝对见不到衣衫不整的台湾男子,相反,街头衣衫不整的都是外国人;他们耐心无限地陪女孩逛街,即使很久没联络了,也会在女孩子生日时打一个电话表示祝福。”

  不过在她的眼中,台湾男子有个小缺点———特别爱请客,即使不是个富人,也会“打肿脸充胖子”。

  夏威夷男子:健康而热情

  来自夏威夷的华裔小姐胡凯欣是一位硕士美女,操一口流利普通话,祖籍中山的胡凯欣在夏威夷出生,在夏威夷长大,是一个典型的“香蕉人”。

  在她眼中,夏威夷男子热情、高大,特别喜欢运动。她说:“夏威夷有好多亚洲人都不如当地人有活力。夏威夷男子的热情让人很难抗拒”。

  由于有夏威夷男子高大健康的外表对比,她说:“香港的男子给我的感觉好像不是很健康,他们应该多晒一点太阳,太瘦的男孩子不能给人安全感。”

  大溪地男子:不可爱

  来自大溪地的华裔小姐刘金燕身材最高,有171厘米。在她眼中,大溪地的男子一点都不可爱,虽然他们对女孩子很好,很关心。

  据她介绍,大溪地是一个气温很高的旅游小岛,在25万人口中有一半是亚洲人,其中,中国人占多数。她平时交往的一些朋友都是华人。

  对以后的男朋友,她说:“一定是华人,大溪地的华人注重中国文化,每年春节他们都会搞一些庆祝活动。一般不与当地人通婚,虽然年轻人已完全融入西方的文化,但这种观念还是不会变的。”(新快报记者 曾敏 通讯员 赵长云)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