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沟壑布满津静路司机心惊又胆战 今日凌晨又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6:21 今晚报

  今天0点30分,在津静公路上又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一辆满载建筑器材的卡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走这条路真让人头疼,明明知道容易出事,可是没办法,还是得每天走好几趟,因为上高速路花不起钱……”出事的司机在电话中向记者诉苦道。

  对津静公路的状况,记者并不陌生,因为诸多司机向本报反映过这条路的问题,有些司机形容这条路有的路段比蜀道还难走。“……要不是看在是趟远活能多赚点,无论如何我
是不走这条路的,不但对车损害严重,人也跟着受罪……”在开往津静公路现场的出租车上,的哥对记者说。

  10分钟后,汽车过了独流大桥,驶上了津静公路。司机把车速降下来的同时,颠簸也开始了,左一颠、右一翘。顺着汽车大灯的光亮向前看去,一条残破不堪、路面狭小的公路呈现在记者面前。只见大小不一的路坑在路面上星罗棋布,大小不均的石子几乎布满了整个路面,不知哪里来的几块大石头和砖头也搀和在其中凑热闹。车子继续向前,晃动也随之加剧。记者只好绷着劲,大气不敢呼一口,好不容易挨到了刚才出事地点。

  据追尾的一位司机介绍,他是拉建筑材料的,忙的时候每天要从市内到静海县往返好几次。如果走高速公路,一天所赚还不够交高速费的。这条路真是倒霉路,路面窄不说,晴天行走颠得你半死,如果赶上下雨的日子,那就更惨了,整个路面被水淹没,根本就分不清哪里有坑,哪里是平坦的路面,就像一个陷阱,常有汽车在这里抛锚。在以前,这条路是去静海的主要道路,又平又宽,道路养护得也好。现在有了高速路,这条路一天不如一天。可是不能因为有了高速公路就不要一般公路了吧?

  记者抬头向右一看,一条平整宽阔的高速公路高高的凌驾在津静公路上方的右侧。顺势低头一看,借助高速公路上来回奔驰的汽车灯光的余光,影影绰绰地看到的却是残破不全的津静公路。(朱团结 )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