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念之差到 一不做二不休 村女完全“放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09:10 今日早报

  早报讯很多事情不能以对或错而论,因为法不容情。1月27日晚,杭州西湖警方查处的一起卖淫案就让办案民警感到了为难。

  当晚,西湖巡特警大队二中队与蒋村派出所民警在文苑路一带进行治安检查时,查获了一家无名美容院,里面一对男女正在“交易”,巡警当场将美容院内3名女子及一名男客带回审查。令办案民警瞠目结舌的是,这竟是个“家庭作坊”,美容院是大姐阿芬与丈夫出资
开的,老三阿薇负责理发,而老二阿莲就充当了那个不光彩的角色,做了卖淫女。

  在民警面前,阿莲的眼泪流个不停,诉说了家境的困难以及一念之差走上这条路的后悔。从她断断续续的叙述中,我们知道三姐妹来自温州永嘉,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家庭陷入绝境,三人还没念完小学就辍学。后来,家里来了一个继父,但家境依然贫困。去年,继父在一次纠纷中被同村人打死,母女四人再次陷入绝境。老大和丈夫跑到杭州以较低的价格盘下一家小美容院,让老三去学了理发,当了理发师。今年1月,老二也来到杭州,在店内干点杂活。

  本来三姐妹可以安稳地挣钱,谁知一念之差,一切都改变了。26日晚上,店里来了一名中年男子,一进门就问“有没有特殊服务”。为了能快点挣钱回家陪母亲一起过年,再三犹豫之后,老二阿莲同意为这个男人“服务”一次。从此,阿莲“放开”了。尽管她反复说“没有办法”,但法不容情。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