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饭爆出天价 一桌饭上万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4: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尽管离大年三十尚有半月,但江城各大酒楼、饭店团年饭的预订要比往年火得多。

  眼下,江城各大稍有名气的酒楼,均推出400元-4000元/桌(不包括酒水)的年饭。更有甚者,竟出现万元团年饭,如三五醇,推出一万元一桌的团年饭;艳阳天则称,它甚至还有二万元一桌的年饭。

  有酒楼称,上万元一桌的团年饭,虽然不一定有人吃,但考虑到个别顾客的特殊需求,还是要有所准备。

  据称,与往年比,适合普通工薪族消费的团年饭,消费水平也有上扬。目前各大酒楼预订800元以上一桌年饭的,约占预订量的3-4成,而在去年,订500元-600元的占多数。

  两家酒楼经理解释,往年市民订年饭,点得较多的是鸡鸭鱼肉。今年,人们口味好像更刁,什么澳洲龙虾、蚧子海黄翅、海鲜卷、蛤蜊等本地少有的海鲜都有,价格当然就高了。

  编后:也许有人说,一桌年饭上万元,用的是自己的钱,你管得着吗?我们要说,一切奢侈浪费的行为,都必须反对。民族要强大,事业要发达,奢侈浪费永远是大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