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川猴交上桃花运 飞抵长沙倒插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08: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彭江)昨(30)日,雄起、伟伟、欢欢三猴哥可开心了,终于可以飞到长沙去见10多天前就挂念不已的“猴妹妹”了。

  10余猴妹寂寞难耐

  原来,10多天前,长沙动物园中有一场厮杀得天昏地暗的“猴王争夺战”,老猴王暴
毙。其它大公猴已多半殒命,留下10多只年轻母猴“独守空房、寂寞难耐”,仅余的小猴无力胜任,紧急寻猴郎成了该动物园的头等大事。

  此事经当地媒体及网上传出后,引起四川雅安相关部门对长沙猴美眉的遭遇深表同情,并决定急派3只年轻力壮的猴帅哥入湘,来续就这段美好的“猴姻缘”。

  听到动物园要选派帅哥到长沙相亲,雅安一动物园3个猴帅哥坐不住了,终于凭着自己的强健体魄、完美体形,一路过关斩将,从60多个猴兄弟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入湘的准新郎。

  3兄弟飞抵长沙

  猴哥伟伟4岁、欢欢3岁半、雄起最小,刚满3岁。

  昨日天刚蒙蒙亮,3兄弟起个大早,吐吐口水来个漂亮的“干洗脸”,手指梳梳头发,意气风发随动物园梅副园长一道,从雅安直赴双流国际机场。

  上午11时50分,早已“春心荡漾”的3位猴帅哥被送上了厦门航空公司成都至长沙的航班,看梦寐已求的猴美眉去了。

  川猴当不成女婿3位猴帅哥与多情的湘猴妹可能真是有缘无分,费尽周折来到长沙,却难以做成上门女婿。

  昨日下午2时,3位猴帅哥飞抵长沙,来到长沙动物园新家,见到咫尺的另外笼中的猴“美眉”,可身材高大的猴帅哥对娇小玲珑的湘猴美眉并没多在意,而兴奋地等待着验粪、抽血、查肝功等检查,心想,检疫一完,即可与猴美眉洞房。

  不料,3位猴帅哥的新郎梦很快破灭了,由于3只猴哥是短尾猴,身材高大凶猛,而长沙猴美眉却是长尾猴,两者不宜婚配,尽管一方英俊潇洒,另一方美若天仙,但两者之间婚事还是难圆。

  不过,长沙动物园方还是表示,会将这3位“上错花轿”的猴哥好生对待,让他们在湘安家落户,3位猴哥上门女婿没当成,倒当了回干儿。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