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后遗弃重伤女友致死 冷血男子被判10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致女朋友受伤,肇事者不但没有报案,还将受伤女友遗弃在出租屋,致使其病重死亡。日前,这个“冷血”男友周某被顺德市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去年7月10日凌晨,周某携女友吴某及两名朋友在陈村吃完夜宵后,驾驶摩托车搭载着吴某回陈村镇仙涌。途经佛陈路陈村某模具厂对开路段时,周某酒性发作,摩托车滑倒在一
堆沙石旁,两人倒地受伤。

  事后,周某并没有报警,只是将女友扶回了出租屋。

  回到出租屋后,吴某连续呕吐且昏迷不醒。见此,周某的朋友立即从仙涌医院叫来一名医生。经检查,医生发现吴某可能脑出血,而且因为喝了酒,出现了酒精中毒症状。因此要求周某尽快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但周某以无钱为由,撇下女友,自己一个人回了南海。次日中午,吴某被人发现死在出租屋里。

  经南海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吴某是被钝性外力伤及身体多处,致严重颅脑损伤而死亡的。(温建敏 伍健红)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忆初恋女友诉辛酸 成龙痛洒男儿泪 (2002/01/31 09:56)
一私营企业的员工因老板抢女友拿刀相向 (2002/01/30 15:46)
感情纠葛发生争执 冷酷情人连砍女友五刀扬长而去 (2002/01/30 10:25)
前女友嫁人心不甘 失意男驾车撞收费站 (2002/01/28 22:49)
女友的闺中密友是男人的最大敌人 (2002/01/28 11:02)
与其前女友交谈遭痛打 高一男生竟割“班霸”气管 (2002/01/27 10:10)
“未婚”竟写成“已婚” 女友愤然要分手 (2002/01/24 15:47)
14岁儿子与女友诞下一女 母助子弃婴入狱9个月 (2002/01/24 11:17)
送出女友999朵玫瑰纪念相识999天 (2002/01/24 09:0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