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孩下身裸露沉尸水塘 怀疑遭奸淫后遇害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3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沈永淳) 前晚,龙岗区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年仅12岁的花季少女疑遭奸杀,当她母亲最终找到她时,少女倒在鱼塘边,头部没水,下身裸露,情状凄惨。

  事发经过如厕未归鱼塘曝尸

  受害少女李小慧今年12岁,四川内江人,现住龙岗区平湖镇鹅公岭村,在龙岗区平湖
镇益民学校就读6年级。据李小慧的母亲王敏介绍,当晚12时左右她下班回家,发现女儿不在家,询问小侄子后,才知道李小慧早在7时左右就出门去附近公厕解手了。王敏立刻有了不详的预感,因为该公厕较为偏僻,附近治安又不太好。王敏与家人立刻出门去公厕附近寻找,但始终未见李小慧踪影。12时左右,王敏向村治安报警。

  昨天一早,寻找女儿整夜未果的王敏再次来到该公厕,在公厕出口处发现了女儿的一只鞋子,并最终在公厕后面的鱼塘边发现了李小慧的尸体。当时李小慧头部没水,下身裸露,身上沾满了鲜血。

  王敏悲痛欲绝,惊呼着拨打110报警。平南派出所民警在接报10分钟后赶到现场。记者得到消息赶到现场时,法医已经工作完毕,尸体也已被运走,但现场仍被封锁,周围有不少群众围观。

  记者调查公厕偏僻黑灯瞎火

  记者设法来到事发公厕,发现该公厕位于鹅公岭村东门路90号后面,四周杂草丛生,比较荒凉,而公厕内没有任何照明设备。记者还在公厕女出口处看到了一摊血迹。

  目前,警方已将负责打扫公厕的一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但警方拒绝向记者透露更详细情况。

  记者在采访时听到不少群众介绍,鹅公岭村的治安状况较差,今年以来已发生了几起凶杀案。事发公厕位于偏僻处,又没有灯,经常有人在那里被抢劫。群众还称,该村本来有两个公厕,而且位于村中央,比较安全,但由于要收费,打工仔们为了省几个钱,一般都到鱼塘边的事发公厕方便。

  亲人泣诉女儿乖巧成绩优秀

  据死者叔叔介绍,李小慧虽然只有12岁,但是发育很好,1·59米的个子,面容皎好,皮肤白皙,很招人喜爱。李小慧叔叔说,这么小的孩子哪来的仇家,应该是被奸杀的。当日下雨,公厕内应该人比较少,所以可能给犯罪分子提供了机会。

  昨日,记者在林家还见到了一脸悲痛的李森(李小慧父亲),他是昨日一早得知噩耗后,从打工地东莞樟木头一工厂匆匆赶回深圳的。他告诉记者,李小慧是他唯一的孩子,平时非常乖巧,成绩也很好,年年都是三好学生。李森说,女儿的理想是将来考上医学院,做一名医生。(本文人名均为化名)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头服鼠药自杀 老太无钱安葬含泪肢解尸体并抛尸 (2002/01/24 13:34)
与儿媳有染又敲诈情夫 “风流公公”被掐死抛尸 (2001/12/30 16:40)
没钱娶妻兄弟俩绑票杀人 陕西警方破获绑架抛尸案 (2001/12/15 10:12)
8岁幼童惨遭“撕票”抛尸 嫌犯昨日在汉口被擒 (2001/12/14 15:09)
儿子经常逃学不听管教 父亲竟雇人杀子并碎尸抛尸 (2001/12/12 10:31)
勒杀女友抛尸排洪沟 汕尾一小学教师一审被判死刑 (2001/11/16 13:47)
婆媳矛盾酿出惨案 陕西一男砸死发妻抛尸枯井(图) (2001/11/14 10:26)
掐死熟人抛尸床底 故意杀人犯游飞跃东莞伏法 (2001/11/13 14:45)
杀死姘妇 抛尸灭迹 (2001/08/22 13:3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