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孩陈尸水塘 闯女厕“变态男子”有重大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梅文涛) 经过两天地毯式的调查,龙岗平湖镇12岁女孩被奸杀案有了新进展。有人称,案发以前曾有一名可疑男子试图闯入女厕,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对此展开排查。

  前日案发时,警方随即将案发现场———鹅公岭村老治安队公用厕所的管理员带回警局协助调查。昨日下午,龙岗刑警大队的一名警员向记者透露,公厕管理员对现场周边环境
熟悉,又有工作之便,但经讯问和调查,其不具备作案时间。村民则提供了一些线索,不久前的一天夜里,一名妇女如厕时,有一名男子随后跟入,但发现厕所里人多只得慌忙逃窜。知情人已将这名“变态男子”的体貌特征告诉警方,警方已据此展开调查,暂时还没有结果。

  另据了解,遇害女孩小林是平湖镇益民学校6年级学生,是家里唯一的小孩。其父亲在东莞樟木头一工厂打工,其母亲是平湖镇鹅公岭村一蜡烛工艺厂工人。去年年初,小林才从四川内江转学到益民学校,和父母同住。

  昨晚记者和小林的舅舅刘先生通电话时,这位汉子几度哽咽,他说小林父母这两天粒米未进,一看到小林留下的奖状就掉眼泪。希望警方早日抓获“变态凶手”,为可怜的外甥女雪冤。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设计大赛 短讯问答大赛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2岁女孩惨被沉尸水塘 怀疑遭奸淫后遇害抛尸 (2002/02/03 09:5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