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囚犯思妻心切越狱逃 女厕中被擒令人啼笑皆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09:00 法制日报

  1月25日,因思念妻子而越狱逃跑的服刑人员龙现飞,在外“自由”了几天,终究难逃法网,再次被民警抓获,押回其原服刑的监狱。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是在男性禁地的女厕所内被抓的。

  龙系湖南省通道县人,曾3次被判刑,一年前又因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在怀化某监狱服刑。今年1月13日,他借外出劳动之机,从下水道逃跑回家探望妻子,不料
妻已外出打工,他只得到妻子的一个寻呼机号码。思妻心切的他,不断寻呼妻子,终于与远在北京打工的妻子取得了联系,两人约定在当地某村会面。

  然而,监狱民警通过有关线索,掌握了这一情况,跟踪而至,并将情况向当地派出所通报,得到大力支持与配合。1月19日,民警接到群众举报,龙在集市上露面。民警们立即着便装混入人群中搜捕龙。下午1时许,民警搜索到中心市场附近,忽见一穿高领衣服的人快步钻进路旁女厕所内,民警觉得可疑,但又不便入内察看,只好在四周守候。约过20多分钟,仍不见那人出来,民警无奈,瞅准一个无人进出之机,跨越“雷池”入厕找人,结果在一蹲位上找到了龙,将其抓获。安权 显跃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考研场上空坐三天 一男大学生痴情“陪考” (2002/02/01 15:00)
为留住心上人痴情郎挥刀断指 谁料女朋友受惊离去 (2002/01/24 17:18)
痴情女引贼入室 男友竟把自己的血汗钱盗窃一空 (2002/01/18 11:08)
身带安眠药和刀片 为殉情痴情女奔波千里寻负心汉 (2002/01/11 14:19)
南山樵夫:给痴情于孙继海的年轻女球迷的公开信 (2002/01/11 17:10)
我不是“二奶”! 痴情女状告重婚无情郎讨清白 (2002/01/10 11:35)
痴情影迷献钻戒求婚 台湾美女萧蔷吓出冷汗(附图) (2002/01/06 15:11)
同居一年多的“丈夫”不见了 痴情女遭遇“骗婚高手” (2002/01/04 12:25)
多情男遇上两个痴情女 一日娶两妻该当何罪? (2001/12/29 16:53)
古稀老人痴情黄色网站欠下2.8万电话费成被告 (2001/12/28 10:0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