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脚定好年夜饭 后脚酒店却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1:23 新闻晨报

  “我1月10日在浦东福山路海上明珠大酒店定下了年夜饭,可前几天路过这家酒店时发现酒店居然关门了。”昨天,读者林女士向本报打进热线,反映她定年夜饭的“奇遇”。

  林女士在定年夜饭之前,还亲自到酒店品尝过那里的菜肴:“我和家人都觉得这个酒店离家近很方便,所以决定在那里定年夜饭。当时柜台的小姐告诉我酒店二、三层的包间和大厅都已经定满,我感到很惋惜,临走的时候我问她是不是还有加座。这位柜台小姐又仔细
查了一遍记录本。”结果,林女士“幸运”地定到了一桌1000元的年夜饭,并按店方要求当场交付了200元的定金。“这家酒店去年10月份才开张,没想到却突然关门了。”

  昨天下午,笔者在浦东福山路、栖霞路口附近找到了这家杭州海上明珠大酒店。走近该店紧闭的玻璃大门,笔者发现上面贴着一份由浦东新区工商局署名的停业责令书。透过玻璃大门,笔者看到店内大堂没有任何营业人员。几个身着制服的保安人员告诉笔者:“这里从1月23日起就已经停业,原来酒店的有关人员早已撤出,我们是由浦东新区保安公司直接派驻这里的。”

  浦东新区工商局检查队的贾队长告诉笔者:“这家酒店是因为股东之间的矛盾纠纷而被浦东工商局责令停业,目前公安、工商等部门的调查已经基本完成。原先在该酒店付过年夜饭定金的顾客,可以到浦东梅园街道司法科进行退款。”随后笔者与梅园街道司法科取得联系,工作人员陈先生告诉笔者:“我们从2月1号就开始通过电话通知顾客,陆续退还年夜饭的定金。现在已有2/3的顾客从这里领回了全额定金,由于涉及的顾客人数较多,可能还有一部分的顾客现在还没有通知到。”陈先生称,林女士可以凭盖有该酒店财务公章的定金收据和个人身份证,到街道办事处司法科领取该项退款。(本报实习生付涛)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