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连续发生两起重大车祸 造成9死1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2月7日消息:2月5日23时30分,辽宁营口鲅鱼圈发生一起造成5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的特大交 通事故。

  辽沈晚报报道说,据营口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王吉元科长介绍,事发当晚,一辆“子弹头”面包车在鲅鱼圈区淮河路市 政公司附近撞上了一辆停靠在路旁的集装箱大货车,面包车车内乘坐的3男2女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辽宁省交警总队副总 队长李大维、营口市交
警支队政委庄桂兰、支队长马明轩等领导快速赶到现场,处理现场及善后调查。

  目前,这起事故的责任问题尚未确定,有待有关部门鉴定。

  另据抚顺消息,昨天9时20分,抚顺市202国道1242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丰田佳美”轿车 翻入路南10米多的深沟,不仅轿车严重受损,车上的4人也当场死亡。

  据当时的一名驾车路过的司机说,“丰田佳美”由西向东行驶,突然间冲向路南的深沟,翻了几个“跟头”后才停下 。顺城区交警一大队的队员接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助,但车上的两男两女(其中有一小女孩)已死亡。(安利红、景雪峰)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