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一英语教师要在情人节向吕秀莲公开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2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8日消息:台北讯,岛内一位男教师汤尼·陈宣称自己爱上了吕秀莲,并计划在2月14日情人节前向吕秀莲公开求爱。

  汤尼·陈据称是台湾英语教育界的一位名师。他向媒体表示,自己准备掏出新台币100多万元在高速公路交流道边租个大广告牌,以向吕秀莲示爱。

  年过40的汤尼·陈现在还没完全想好要在这块长15米、高7.5米的广告牌上写什么内容。但他称,“吕秀莲,我爱你……”这几个字是一定要的。

  他并准备在情人节时写一副“超级大春联”,从四楼垂到一楼地板,上联是“英语名师汤尼陈”,下联是“真情一生爱秀莲”,还要为吕秀莲献上百首英文情诗。

  较早前有报道说,两年多前吕秀莲曾在该教师的著作上签名,他便认定吕秀莲是个“贤淑端庄”又“有爱心”的女性,并开始收集吕的照片和剪报。

  58岁的吕秀莲至今“小姑独处”。

  汤尼·陈否认自己的举动是“炒作新闻”,他说自己对吕的感情是“真爱”。

  其实早在去年底,汤尼·陈就向媒体透露对吕秀莲的“仰慕”。这之前,一位讨债公司的董姓老板公开率豪华车队向吕秀莲求婚被警方当街阻拦。而且吕秀莲办公室的发言人当时对此事表态说:“笑死人了”。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逆势暴富 台政界大鳄陈水扁、吕秀莲身家大曝光 (2002/02/07 09:47)
吕秀莲完成“整容”手术 两眼进行眼睑下垂矫正 (2002/01/31 10:00)
向吕秀莲“求婚”被拒遭恐吓 董念台讨债公司被砸 (2001/12/25 12:14)
又是闹剧?岛内一教师自称暗恋吕秀莲两年多 (2001/12/20 18:15)
向吕秀莲求婚者公开道歉:我不是想吃她“豆腐” (2001/12/14 13:50)
是真情还是搞笑?台湾一公司老板要向吕秀莲求婚 (2001/12/11 07:1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