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贵花卉有多贵? 广东兴宁一株兰花叫价1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兴宁讯 特约通讯员罗幼?、陈文波报道:兴宁市首次举办新春花市于本月5日正式开市。花市上一单株鹅头水晶兰竟叫价高达138万元,引来市民驻足观看。花市早已洋溢着节目喜气洋洋的气氛。

  兴宁花市展览从即日起至本月27日(即农历正月十六日)止。兴宁市政府对这次花市展览非常重视,对精心组织此次展览的明珠花圃等6家参展花圃分别给予表彰奖励。

  为提高花卉展览水平,该市特地从外地引进花农前来参展。共有53家花圃场参与花市展览,展出各种时花、盆景多达100多个品种,既有普通时花,也有珍稀名贵花卉。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近年兴宁市新兴起花卉产业,全市目前花卉种植面积360多亩,并在205国道福兴五里至洋里段建成粤东花卉贸易中心。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图:节前花市别样红 繁花似锦闹新春 (2002/02/10 15:02)
花市开了 (2002/02/09 11:15)
图文:广州天河花市昨晚在珠江新城鸣炮开幕 (2002/02/09 09:11)
18800元君子兰当上“花市之王” 花市首日迎客20万 (2002/02/08 17:27)
公安局提请市民逛花市别带气球烟花 (2002/02/08 13:43)
深圳春节花市开张了 (2002/02/08 11:01)
租卡车前往花市批发市场 大学生当上卖花姑娘卖花郎 (2002/02/08 11:01)
图文:广州天河迎春花市明日将向市民开放 (2002/02/08 09:1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