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手机拜年引发夫妻不睦 离婚风波错在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01:18 辽沈晚报

  本报锦州消息(国庆,特派锦州记者王鹏) 新春佳节的到来,利用网络和手机互相拜年、相互问候,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偏偏事与愿违,家住锦州的何先生最近刚刚学会上网,就接到了一个哈尔滨的女网友发来的手机拜年的短信息,引发妻子的误会,“离婚大战”从初一到昨日才算有个了结。

  一脸无奈的何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个新网民,开始去网吧上网只是看看新闻、玩玩
游戏,前几天,网吧老板帮他进入一个聊天室,他在聊天室与一个哈尔滨女网友付某聊了几句,因在哈尔滨有业务联系,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她。谁承想,大年初一一大早,何先生接到一则以歌词为主的言语暧昧的手机拜年短信息:“想念你的笑,想念你身上烟草的味道……”发信人正是付某。妻子唐某看到后非常生气,按照发信手机号打过去后,是一女士接的电话,妻子语气激烈地追问她和丈夫的关系,但对方却把手机关掉。虽然何先生一再解释未与付某见过面,只是聊聊天,但对网络一无所知的妻子认为,背着她上网聊天是背叛妻子。由于是手机短信息惹的祸,争吵中两人双双将手机摔在地上。恼火的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要与其离婚,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一天一夜未归。

  经朋友的劝解,唐某才回到家,丈夫对其发誓不再上网聊天,不再去哈尔滨出差。正月初五,妻子再次逼迫丈夫给付某打电话说个清楚,但是对方的回答却是:“你有毛病啊!”为此,何某恼羞成怒将饮水机打翻在地,并将卫生间的玻璃砸碎,夫妻俩再次闹翻。最后经亲友多方劝解,这场由手机短信息引发的“离婚大战”持续八天才宣告结束。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年过节不放鞭炮 鼠标轻点网上放 (2002/02/15 11:52)
手机短信拜年成为一种別有趣味的“亚文化”现象 (2002/02/14 11:19)
手机拜年“大塞车” (2002/02/13 11:15)
今年春节上海流行手机短信拜年 (2002/02/08 15:24)
联通移动今天互通短信 春节北京短信将接近1亿条 (2002/02/08 07:29)
方便便宜又前卫 各式花样手机短信贺年满天飞 (2002/01/03 09:0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