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伤人歹徒携刀狂奔500米 交警铁骑轻松擒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04:13 时代商报

  本报讯(张雷 主任记者王晓静)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沈阳市和平区方型广场附近的宁波路上,路人惊讶地看到,一名男子正在人行道上狂奔,隔着护栏两名骑着摩托车的交警边追边向其大喊:“站住!”一听到喊声,早已气喘如牛的男子却愈加拼命地前冲,和摩托车“赛跑”……

  当日接近10点40分时,正在和平区南五马路附近巡逻的和平交警二大队三中队交警魏
龙滨接到调度室通知,刚有群众报警说东电附近有个广告条幅阻碍交通。他立即驾车赶往报警所指地点。到达东电门前,他停下来寻找条幅,就在这时一名穿着件蓝夹克的黑瘦男子飞速横穿马路从他身边跑过,百米外另一名拼命追赶的男子落入了魏龙滨的视线,男子边追边喊,魏立即驱车到追人的男子面前问发生了什么事?那人气喘吁吁地说:“前面那个人把我朋友扎伤了!他身上有刀!”魏一听,立即加大油门朝“蓝夹克”追了过去。他追到“蓝夹克”身旁隔着护栏让其站住。“蓝夹克”边跑边扭头看,先愣了一下,随即更是加快了速度,越喊他跑得越快。正在巡逻的交警吕岩松见状也驱车靠了过来,得知原委后两人紧追不放。

  “蓝夹克”由东向西跑出500米后,在宁波路与长兴街交叉口处速度逐渐放慢,上气不接下气,两名交警停下摩托车,飞奔过去,将其按倒在地,双手被缚的“蓝夹克”说不出话来,瞅着交警只顾喘气。交警从其怀中搜到一把弹簧刀。问他是不是持刀伤人了,“蓝夹克”点了点头。交警立即与附近的新兴公安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将其移交派出所。

  经查,“蓝夹克”叫姜广东,现年40岁,抚顺市人。经初步了解,年三十晚上,在和平区某地姜与人发生争斗,他将人打伤后又遭对方追打,姜在厮打中掏刀刺中一人腹部,伤者伤势较重肠子外溢,姜见状趁乱潜逃。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缝了20多针,刚刚脱离了生命危险。昨天姜走到方型广场附近时刚巧碰上伤者的一个朋友,姜拼命逃跑,一会儿就将追赶者落下很远,忙于追赶的伤者朋友没来得及报警,正好遇见了前来询问的交警,姜更没料到竟让交警逮个正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歹徒抢中巴司机智“报警” 交警力擒一劫匪 (2001/09/01 14:31)
交警遭不法“车夫”围殴 3名交警受伤3名歹徒落网 (2001/08/08 14:22)
不顾危险展开肉搏 沈阳市交警赤手勇擒持枪歹徒 (2001/08/01 01:35)
交警细心处理事故 肇事者感激送锦旗 (2002/02/19 12:54)
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交警提醒节日出行更应注意安全 (2002/02/16 16:14)
大年三十北京道路畅通无阻 交警感觉特轻松 (2002/02/11 17:31)
肇事摩托拖扯交警逃窜 雷州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2002/02/10 16:18)
各界群众自发慰问杭州恶意报复爆炸案负伤交警 (2002/02/09 18:28)
西安恢复4处交警岗台执勤 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2002/02/09 09:00)
长沙交警调查:舒高驾驶的奥迪车未发现撞痕 (2002/02/08 18:23)
不满事故处理结果杭州男子在交警队自爆身亡 (2002/02/08 10:0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