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客车冲进婚宴酒席 数百贺喜亲友魂飞天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04:19 重庆经济报

医务人员正全力抢救伤者 记者龙在全摄

  长寿县天台乡罗岩村4组的雷树权一家怎么也没有想到,儿子的结婚宴席竟“飞进”了一辆大客车,喜庆大事变成悲剧。

  大客车不请而至

  2月20日,是长寿县天台乡雷树权的儿子雷敏波结婚的大喜日子。中午,雷家把婚宴设
在家门前公路边的大坝上,亲戚、邻居和女方的亲朋好友,共三四百人到场为他们贺喜。

  下午2∶00,婚宴席的第一轮快结束了,200多名等候吃饭和看热闹的人就或站或坐在公路边,忽然,“嘟——”一声刺耳的喇叭声,一辆满载乘客的从重庆到梁平的北泉牌客车(渝A80419)飞速驶来,而其前面——小石桥桥头有一辆从长寿晏家到葛兰的中巴车正在公路上下客。于是,大客车超车,由于车速太快,加上路面很滑,大客车一下驶出了公路,撞断了路边副食店的一根木柱,也将店前的几个人撞倒。见此,大客车司机立即又向右打方向,车尾重重地将大坝上离公路最近的人们撞倒一片,20多人被撞昏,鲜血也染红了地面和水沟……之后,车停在了公路中间,一片混乱中驾驶员和售票员不知了去向。

  百人紧急大营救

  “赶快救人呀!”当过兵的村民雷建明和其哥哥——重庆长江钢厂的退休工人雷建清大呼一声,并分头组织在场的200多人员抢救伤员。

  雷建清边打电话报警,边组织100多人有序地将伤者抬到路边。雷建明跑到公路上,招手拦车。在短短的20分钟里,20余名轻重伤人员全被送往了长寿县医院、葛兰镇医院和长寿川维医院,其余的擦伤人员就地治疗。但有一名妇女和一名2岁多的小孩当场没有了呼吸。

  昨日中午12∶00,记者来到长寿县医院,了解到有八九人仍未脱离生活危险。

  据长寿县交警大队长罗玉平介绍,肇事车属梁平运输公司,肇事驾驶员目前正在查找。(本报记者黄航彬)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婚车刹车失灵冲上人行道 2人受伤1中巴逃逸 (2002/02/09 10:14)
吉普车冲上花坛四脚朝天 两司乘人员砸窗逃生 (2002/02/08 11:01)
逃避检查驾油罐车冲岗撞执法车险惹大祸 (2002/02/04 15:33)
大货车冲下路面 断树救了司机命 (2002/01/30 15:53)
桑塔纳轿车冲入池塘 “120”寒夜救人 (2002/01/18 14:29)
惊险一幕:大货车冲进长江 两司机砸窗逃生(图) (2002/01/16 10:12)
刹车失灵冲向人行道 大货车撞断高压线 (2002/01/15 10:41)
摩托疾速冲向客车 三名乘员脑颅“开花” (2002/01/14 11:53)
一轿车冲卡狂奔 右前轮竟跑得无影无踪 (2002/01/09 15:50)
贵遵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货车冲向收费站 (2001/12/31 15:24)
卧铺车高桥冲下寒江12死39伤:湘鄂联手大营救 (2001/12/29 18:22)
不如其愿便遭痛打家中钱财尽归丈夫 受虐女冲向急驰车 (2001/12/27 13:4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