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年后扒开灶台露出碎尸 上海警方擒获杀人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3日17:50 东方网

  6年前,相处了两年的姘妇提出要10万元分手费,余风春愤怒了。他将姘妇杀死后,又残忍地碎尸,并掩埋在家中的灶台下。6年后,事情意外地败露,余风春终于落入了法网。

  婚外情惹事端

  现年45岁的余风春,是宝山区罗泾镇的农民。1994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江苏浏
河镇认识了年仅19岁的甘肃女孩刘静。两人一见如故,顿生爱意。当余风春要返回上海时,两人已经如胶似漆,难舍难分。随后,刘静来到了上海,与余风春在宝山区海滨新村租借了一套公房,开始姘居。

  1996年1月的一天,余风春与刘静在家中为琐事争吵。姘居近两年时间里,为了余风春离婚一事,两人已经无数次争吵。眼看余风春迟迟没下决心与妻子离婚,刘静提出了分手,并索要10万元分手费。

  刘静激动的表情和激烈的言辞,令余风春愤怒了。激动之下,他拿起了一把榔头,朝她砸去。鲜血喷溅了出来,刘静倒下了,余风春吓得连忙逃离。

  灶台下埋碎尸

  余风春在忐忑不安中度过了两天,但风平浪静。于是,他再一次来到与刘静共同居住的家中。推开门,刘静依然躺在地上,鲜血已经在地上凝结,发出一股难闻的腥味。

  面对着即将腐烂的尸体,余风春从厨房里取出了菜刀。尸体被肢解了,与杂物一起,分别被装入了3个大马夹袋。房间又恢复了原样,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余风春让小舅帮忙,在罗泾新陆村四房宅1号的家中挖了个灶台坑。回家后,余风春连忙将3个马夹袋埋入灶台,又用土填平。刚挖好的灶台又被填平,小舅心存疑虑,但也没有多问。

  6年后落法网

  6年过去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余风春渐渐将刘静忘记了,但小舅却始终没有忘记那个挖了又填上的灶台。今年年初的一天,小舅酒后与朋友陆某闲聊,无意中提起了此事,并推测刘静已经被余风春杀死了。陆某暗暗记在了心里。

  没过了几天,陆某因为收赃被公安机关拘留了。陆某将余某小舅酒后告之的事一并交代了出来。

  得知此事的宝山警方立即行动,果然在余风春家中的灶台下挖出了刘静早已被肢解的尸体。一副冰冷的手铐,终于戴到了余风春的手上。余风春低下了头供认了杀人碎尸经过。

  编辑:周炜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阎芳伦沈凤丽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安“12.21”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告破(附图) (2002/02/23 10:48)
杀人犯潜逃六年在合肥落网 被捕前还想持枪抢银行 (2002/02/22 04:50)
杀人袭警特猖狂 民警英勇擒恶魔 (2002/02/21 13:29)
穷凶极恶杀人 肆无忌惮抢劫 (2002/02/21 04:26)
德国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 一男子持枪行凶连杀3人 (2002/02/19 22:01)
疯狂杀害40余人 公安部督办的“杀人狂魔”落网 (2002/02/19 16:4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