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诱奸男童全英哗然 淫荡女教师却称“英国人太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4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24日消息:英国一名误人子弟的女教师格里承认与十六岁以下男学生发生性行为,引起全英哗然。较早前,她被控非礼两名十四岁和十五岁兄弟罪名不成立。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事件触发司法界要求修改法例——倘若女性与未成年者发生性关系,将与男性一样,属于违法。不过,目前法律是偏袒女性;她们不会被定罪为强奸犯或娈童者。

  加国出生生活放荡

  喜欢和男学生鬼混的格里,二十六岁,出生于加拿大。两年前通过职业介绍所介绍,受聘英国南部萨里郡一中学,代课教授生物。据《泰晤士报》指出,由于英国严重缺乏教师,被迫外求,连格里这个从未执过教鞭的女子,也照样请来英国,误人子弟。

  格里上任不久,校内已传出这位妙龄女教师,专诱男学生上床,传闻说,她邀学生出席深宵舞会;自夸经常吸毒;还有意无意暗示测验题目。

  危险人物不宜为师

  英警开始接手调查,格里被勒令暂时停职。结果,警方花了一年时间,费了数十万镑后,由于涉案多名学生拒绝作供指控她,警方惟有仅发一信给该职业介绍所,指格里属“学生的危险人物、不宜教书”。职业介绍所对警方的告诫不以为然,继续介绍格里任另一所中学,最后爆发这宗轰动全国的非礼案。

  案件本月初审结。案情透露,格里于二○○○年底至二○○一年初,在学校后巷、除夕晚会、私人酒会上,与三名年龄仅十四岁至十五岁男童发生性行为。格里被控三项非礼罪。其中一罪后来突被撤销;余下两名兄弟继续作供。

  可是,案情忽然峰回路转。英国四张小报向两兄弟买到他们被“诱奸”故事,于是,报上每日都大篇幅报道,他们如何失去童子身、如何遭女教师压在浴缸里……被告辩护律师趁机反驳,指两名男童是收了钱,捏造故事,诋毁格里;她当然亦一口否认全部控罪。

  法网有漏疏而且失

  陪审团经过逾十个钟头商议,结果裁定格里罪名不成立。

  判决后不足一星期,格里接受BBC访问时,竟然大言不惭地直认的确与两男童发生关系。“我觉得很尴尬,很没面子。不过,那些男孩子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完全没强迫他们。他们不是笨蛋。虽然英国法律保障儿童、避免涉及犯罪活动,但是,他们也应负上责任。”

  被告:英人太保守

  对于英国人的“大惊小怪”,格里还归咎于英人保守。“在加拿大我的家乡,十一岁的孩子已经互相交流性知识。”她更承认,在来英后任教的第一所中学,的确曾与学生上床。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女教师性骚扰男学生,躲过法律惩罚难逃学校除名 (2002/02/07 23:15)
英“淫荡”女教师不淫荡 太靓丽引小男孩性妄想(图) (2002/02/07 09:12)
先后诱奸3名不满16岁男学生 英国开审淫荡女教师 (2002/02/01 09:3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