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开追求吕秀莲 英语老师遭黑道追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1: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向吕秀莲示爱的汤尼陈

  大洋网讯 据广州日报2月26日报道,台湾消息,只因公开向吕秀莲示爱,台湾英语名师汤尼陈连日来遭到警察跟踪,连黑道也扬言要追杀他!

  说到这些伤心处,汤尼陈的眼泪禁不住滚了下来。“为了爱吕秀莲,自己承受的压力好大,真的好苦。”他说。

  台湾高速公路沿线的“T霸”(T型大广告牌)全都是违法的。不过,当局一直以“经费不足”为由,睁一眼闭一眼。直到春节前(2月9日)汤尼陈在挂起了“真爱告白”广告之后,当局立即去函各县市,要求即日起开始拆除这些违法“T霸”。

  于是,“黑道有人打电话恐吓我!要我出门小心点……”一回想起接到这些莫名威胁电话的情景,汤尼陈欲言又止,担心惹来横祸。他实在猜不透,向吕秀莲大声说出“我爱你”三个字,竟然黑道朋友怎也会不爽快呢?

  后经四处打探,才恍然大悟,原来他示爱行动连带挡了“T霸”的财路,其中部分牵涉到黑道兄弟的利益。

  汤尼陈还透露,“昨天,有四个警察朋友联袂到我的补习班,表面上说要来拜访我,关心我的近况,实际上却不断向同事打听我的作息时间和我的车号,因为当时吕秀莲正在中部参加活动。”

  汤尼陈感慨不只黑道白道要他好看,自己也快要众叛亲离了。他从口袋掏出所谓“二十大罪状”,指出“T霸”求爱之后,他的英语补习班天天有民众打电话来开骂,有人怀疑他炒新闻想出名,要不就是取笑他“娘娘腔”应该爱男人才是、丑人多做怪、最好不要在路上被我遇到,否则……

  反对8英寸晶圆厂“登陆”

  又讯,在台湾科技业者意将8英寸晶圆移往大陆声浪中,台独分子吕秀莲持反对意见,认为8英寸晶圆是台湾科技产业的命脉,如果出走大陆对台湾的科技产业发展有巨大不利影响。

  吕秀莲近日到新竹县“视察”时说,台湾加入WTO在年前还看不出有什么影响,但是在春节过后,大陆的农产品大量登陆台湾以后,可以明显见到台湾产业受到的冲击,在未来两三个月内台湾的农产品会感到这股压力。

  最近科技产业有意把8英寸晶圆移往大陆生产,吕秀莲竟然认为这种举动,对台湾科技产业和未来经济发展极为不利,值得业界和相关单位检讨考量。

  她声称,虽然台湾科技产业已经发展到12英寸晶圆,但是8英寸晶圆依然是科技市场中的主力,晶圆产业是台湾的科技产业的命脉,此命脉中的精华即为8英寸晶圆,如果新竹科学园区走了8英寸晶圆产业,将造成不利经济发展。

  最近,台湾科技业界在讨论8英寸晶圆到大陆投资以抢得市场先机的问题,她声称8英寸晶圆在新竹可以发展成科技聚落生活圈,如果8英寸晶圆移到大陆去,此一聚落可能会面临没落的危机。

  (编辑:天行健)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秀莲:向其求爱者不是别有企图就是心智不健全 (2002/02/25 15:26)
吕秀莲整容手术后眼睛变大近日开始露面(附图) (2002/02/23 16:56)
精心策划示爱 台湾一英语教师“单恋”吕秀莲 (2002/02/17 13:11)
台英语教师表示情人节继续向吕秀莲发动爱情攻势 (2002/02/14 10:38)
遭遇岛内老师公开示爱 吕秀莲自称根本没感觉 (2002/02/13 02:01)
台湾英语教师向吕秀莲求爱的巨幅广告牌被拆 (2002/02/10 20:15)
陈水扁吕秀莲拥有私财至少数千万元新台币 (2002/02/08 23:1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