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皆因其不满老总改革 副总老婆雇凶闹市追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川消息 因不满国企改革触及作为大型国企副总经理的老公的利益,副总的老婆竟指使他人,先后雇请12名杀手跟踪该集团公司总经理,并在繁华闹市街头追杀总经理。去年9月,案件侦破。日前,遂宁警方对外公布了案情。

  老总闹市被追杀

  2000年4月25日上午8时许,遂宁市大型国有企业市万通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刚步行上班途中,两名手持菜刀的杀手突然向他砍来,秦刚的臀部连中两刀。两名杀手又持菜刀向秦左臀部及右大腿连砍数刀,随后逃跑。

  公安机关挂牌督办

  专案组确定了案件性质:此案系雇请杀手报复伤害的可能性极大。该案被命名为“4·25”案件,并被市公安局列为全市2000年首件挂牌督办大案。

  通过排查,警方得到一个重要线索:秦在升任万通公司总经理后,因大刀阔斧进行国企改革,与该公司另一副总N矛盾逐步升级,但经过对N的调查,未收集到相关证据。

  2000年10月中旬,专案组获取消息:安岳县黑社会头目之一的袁伟与遂宁的刘勇交往关系密切,“4·25”案可能系刘勇等人所为。至2001年3月,专案组先后抓获刘勇及团伙成员4人。几人供认,此案系万通公司下属兴源公司驾驶员柯冰等人所为。

  测谎测出真正凶手

  2001年4月,市中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果断地将犯罪嫌疑人柯冰、张波、唐书文、柳新丽(原万通公司N副总的妻子)、林红抓获归案。经审讯,柯冰供述了受柳新丽的雇请,先后雇请张涛、张波、唐书文、冉建、冯福,并准备作案工具菜刀及硫酸,多次对秦刚进行跟踪,伤害秦的行为人系张涛。

  2001年6月,张涛在乐山落网,经突审,张涛只供认对秦跟踪监视,并未对其实施伤害。随后数名杀手也相继落网。2001年9月7日,专案组赴德阳请教测谎专家,通过先进的电脑编程测试,确认该案应是柯冰所为。2001年9月,柯冰同伙青杰、谢彬、谢利兵、周林也落网。至此,“4·25“案件直接实施伤害的行为人无一漏网。柯冰、柳新丽、林红、青杰、谢彬、谢利兵、周林不得不交待了犯罪事实。

  揭开“4·25”案谜底

  2000年4月初,柳新丽(女,38岁,万通燃气公司下属兴源公司女工委主任)因怀疑万通公司总经理秦刚在整该公司任副总的丈夫N,向兴源公司驾驶员柯冰发牢骚。二人共谋教训秦之事,由柳新丽出佣金1万元,柯冰先后雇请张涛、张波、唐书文等杀手,并准备作案工具菜刀、硫酸并租车,先后分三批对秦某跟踪监视,欲对其实施伤害未果。

  2000年4月23日上午9时许,柯冰邀约青杰帮忙教训秦刚,青杰找来绵阳的谢彬,谈好佣金价格6000元。4月25日上午8时许,秦刚途经米市街到公司上班,柯冰用手机给谢彬传递了信号并指认了秦,谢彬跟在秦身后,给守候在长虹大厦前的谢利兵、周林指认了秦,谢利兵与周林当街实施了对秦的伤害行为。经法医鉴定,秦刚受伤程度为轻伤。

  目前,一干犯罪嫌疑人已被遂宁市检察院批捕。

  (谢歆余勇)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光天化日街头开枪杀人 深圳下沙民兵围擒持枪歹徒 (2002/02/22 11:14)
杀人犯潜逃六年在合肥落网 被捕前还想持枪抢银行 (2002/02/22 04:50)
杀人恶魔昨日伏法 (2002/02/21 04:29)
挖墙入室杀人如麻 两省作案21起杀人40余 (2002/02/20 08:06)
网民结伙在北京、吉林抢劫杀人轮奸 多名嫌犯落网 (2002/02/20 07:1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