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少女强奸案后续报道:办事不利派出所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08:43 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晓风力均)本报连日报道的礼泉县骏马乡兰兰一家的遭遇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礼泉县县委副书记带队到兰兰家看望。目前,打人者已被民警传唤,兰兰的父亲住进医院治疗,西张堡派出所所长被免职。由于强暴兰兰的疑犯雷战红在逃,礼泉警方向各地公安部门发出协查通报。

  2月28日下午,记者从西张堡派出所了解到,暴打兰兰父亲的雷战良、雷振江、雷振国
、雷振祥已经被民警传唤,办案民警先让打人者拿出800元钱,安排兰兰父亲到医院进行治疗。昨日下午2时,礼泉县县委召开由纪检委、政法委、检察院参加的紧急会议,责成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尽快抓住疑犯;责成公安机关尽快对兰兰父亲作了伤情鉴定,对打人者作出处理;由县教育局安排兰兰上学问题并免去学杂费;公安局党委委员李高社因督办此事不力,免去其公安局党委委员一职,西张堡派出所所长,接到报案后长达8天没有安排干警调查处理,免去所长职务,并给予两人党内警告处分;责成公安局向县委写出书面检查,并以此为教训,集中一段时间在全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在社会各界及热心读者的关心下,兰兰终于将贴在墙上的遗书撕下,恢复了生活的信心。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开“警车”敲诈甚至强奸三陪女--汽车大盗落网记 (2002/03/01 10:57)
丧失人伦对亲姐起淫心欲强奸 激众怒哥哥处死弟弟 (2002/02/28 11:23)
男被女抢劫反因强奸被拘押--光明山镇离奇案 (2002/02/28 10:56)
丈夫“报复”妻子“帮忙” 贵州仁怀破获夫妻强奸案 (2002/02/27 15:18)
拾荒汉强奸十余妇女 警方调查却无受害者作证 (2002/02/27 15:56)
同一律师同一结局? 戴维斯虐待案翻版克鲁伊维特强奸案 (2002/02/25 14:28)
两无良古稀老翁行不义 强奸疯女落法网被刑拘 (2002/02/23 19:5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