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要有钱包你满意 揭开“聊天公司”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2:01 每日新报

  日前,本报记者连续数日对本市一家对外宣称从事家政服务,而实际提供的是有偿异性“陪聊”的家政公司进行了暗访。透过他们宣称心理咨询、心理减压的绚丽光环,了解到其中的奥妙所在……

  某媒体中缝广告刊登的“休闲交友”四个大字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按图索骥拨通电话后,听筒另一端传来:“这是××家政服务公司,我们将按您的要求提供异性服务员陪您聊
天。”得知这是第一次打进电话,听筒的另一端又传来了详细的介绍:“我们这里有18至45岁的服务员陪您聊天、吃饭、看电影,甚至商务考察等。只要您提出要求,我们将尽力满足您的要求。”听着颇具诱惑的介绍,记者已隐约感到这“家政服务”后面一定还有问题。“如何收费?如何见面呢?”抓住时机,记者连忙追问起来。“每小时公司只收30元,见面地点时间由您来订。”“其他费用呢?”面对再次追问,听筒那端传来带有调侃意味的回答:“如果对服务员的各种服务满意,小费那当然是随您给了,不过这与公司就没关系了。”

  暗访一 我们可以帮您心理减压

  一见面就显得格外热情的小娜主动提出带记者去家政公司的聊天室:原因是那里很安静,也很便宜。

  这间称为聊天室的房间,面积不过五、六平方米。屋内除两个简易沙发和一个茶几外,还有几个皮墩。聊天室的门是全封闭的木门,上面没有开窗,门锁可以从里面锁上。

  记者始终没有说话,相反小娜倒显得非常老练,像是背熟了台词一样对记者说:“我们公司可有规定,不准员工干过头的事。我们只是陪人聊天,帮人做心理咨询、心理减压。”没有想到,一位看起来还带着几分稚气的姑娘竟有如此老练的回答。但小娜话锋一转,接着又说:“你这么帅,我一见面就喜欢上你了。”说着,从沙发上站起来,一下子坐在记者腿上。记者慌忙地把她推开,对此小娜的表情显得很是诧异,嘴里不屑地说了一句:“假正经”。随即又脸上堆着笑说:“那我们聊聊吧,我可以帮你心理减压。”之后就山南海北地乱侃起来。

  暗访二 只要有钱,包你满意

  喊她琴姐,是因为她看上去确实不年轻。虽然将脸用粉涂上了厚厚的一层,但仍无法遮住她脸上的皱纹。她见到记者时很坦率地说:“一看我就比你大,你就喊我琴姐吧,我包你会满意的。”

  坐在灯光昏暗的小包厢内,琴姐很直接地问:“想要什么服务,只要付得起钱。全身按摩小费300元,其他再商量。”记者惊得有些不知所措。昏暗的隔断里,琴姐解开了上衣的两个扣子。“我没带这么多钱,只有100元。”情急之中,记者抛出了没带钱的法宝。闻听此言,琴姐显得有些失望,也有些轻蔑地说:“没带钱还出来玩。”说完顺手将上衣的扣子重新扣上。“公司不是不让有‘特殊服务’吗?”“唉———”一声叹气之后,琴姐似乎颇有几分感触地说:“公司是这么说,但每个人在那边干什么,公司当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一小时30元,公司得一半,到我们手里只有15元,不靠‘小费’哪能赚得到钱。”(新报记者崔楠)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陪聊陪玩陪唱歌 “陪类兼职”报酬诱人需警惕 (2002/02/03 09:58)
陪聊女“赔”命被碎尸 恶性杀人案暴露出问题多多 (2002/01/25 13:27)
陪聊“陪”到黄泉路 北京破获一起恶性碎尸案 (2002/01/26 05:33)
方海丰劫杀陪聊女孩 死刑 (2001/12/20 17:46)
大连流行“陪聊”教师 专做思想工作实行有偿服务 (2001/11/14 01:10)
陪聊员聊一分钟挣一毛钱 抑郁症养活了陪聊员 (2001/11/11 04:5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