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避亲友寻找以死相逼母亲 16岁“网迷”急坏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5:14 贵州都市报

  为了见网友,一名16岁的铜仁籍中专生竟不顾学业,从广西南宁来到贵阳。家人四处找他,他三次从亲人身边逃走,甚至以死相逼。一名受委托找了他三天的中年人说,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他不会相信“网迷”会是这个样。

  2月27日,苏先生受朋友委托,上网寻找一名16岁的中专生。这名中专生小M的父亲说,他家在铜仁,小M在2月26日前到校未报名就离开南宁来了贵阳。

  苏先生上网找了几个小时,发现了小M的网络寻呼号。2月28日,苏先生在网上和小M聊上了。苏给小M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并留言称想请小M吃饭。下午,小M在电话中得知苏先生是自己父母的朋友,答应和他见面。吃饭时,小M说,他的钱已花完,欠了网友一笔小债。苏先生为他还了债,并把他带到自己他家中住下,苏先生把小M的情况电告在铜仁的小M的父母。

  3月1日,苏先生上班,为防小M离去,一直将他带在身边。晚上,小M又在苏先生家中上网与网友聊一阵后,小M提出要洗澡。苏带他到单位浴室,给了他十多元钱后回家等他。数十分钟后,苏到浴室才得知,小M已趁机跑了。

  3月2日,小M的母亲乘飞机从铜仁到贵阳,苏先生陪她四处寻找。找到小M后,苏将小M母子安排到单位招待所。母亲要小M尽快回南宁报名。小M不干,说要读就来贵阳读。母亲不答应,小M说:“我死给你看。”说完奔向窗边(三楼),被苏先生一把拽住。当晚,小M母子被安排在同一房间。3日清晨,苏先生接到小M母亲的电话,得知小M晚上趁母亲熟睡翻窗从卫生间逃走。苏和小M的母亲从上午开始,又四处寻找小M。

  当天下午,小M的父亲乘飞机从铜仁到贵阳,加入寻找小M的行列。几番寻找,终于在一家网吧找到小M,一家人最后回到铜仁。

  小M在与苏先生交谈时,认为父母干涉了自己的自由。小M说,父母平时工作忙,母亲经常要上夜班。他从3岁开始,晚上在家经常无人陪伴,常常一个人看着电视等父母回来。 (唐福敬 贵州都市报)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