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弃婴被抱走 路人摄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8日10:49 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高建)3月7日晚7时左右,有人将一婴儿遗弃在宝鸡市渭滨区石坝河村一煤厂外,随后一中年妇女将其抱走,有市民用摄像机摄下了当时的情景。

  石坝河村一位孙姓市民告诉记者,最早有人看到是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用自行车带着一怀抱婴儿的女子,后来那女子将婴儿放在煤厂墙外一摞楼板上,数分钟后离去。有人怀疑孩子是被遗弃在那里,便拨打“110”报警。这时,一中年妇女将婴儿抱走,过程恰好被一
市民用摄像机录下。记者在录像中看到,当“110”警车离去时,一位神秘男子也骑自行车悄然离开现场,拍摄者说那人可能就是遗弃婴儿的人。

  据了解,遭遗弃的女婴出生可能只有几十天,当时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右太阳穴处有块医用胶布。

  石坝河派出所一位民警说,如果查清谁是遗弃者,定要以涉嫌遗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