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销“上线”欺“下线” “下线”合谋杀“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03: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非法传销组织内部,两个“下线”因不堪忍受“上线”欺辱,竟合谋杀死“上线”,并将其尸体沉于塘中。目前此案已移送审查起诉。

  去年4月,蒙城县的张月勤、朱学成(批捕在逃)来合肥做传销,两人经常遭到“上线”李永的欺辱。当年10月15日,朱学成又一次遭到侮辱后,便和张月勤商量着伺机报复李永,并准备了自行车刹车钢丝。次日下午4时许,两人赶到李永租房处,乘其坐在凳子上讲话不
备,拿出刹车钢丝,从背后套住其脖子猛勒,而李则拼命反抗并踹了张月勤一脚。这时一旁的张顺手操起一根木棍击中李永。两人还用一只旧鞋带,扎住其脖子,直至其不再挣扎。随后两人在外闲逛,直到深夜才返回租房处。两人用铁丝等将尸体手脚捆住,再用床罩裹住,抬到附近水塘边,系上石块再沉入塘中。后两人潜逃外地,直到2001年11月8日,合肥警方才将两人抓获。记者昨了解到,张月勤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而徐某某因涉嫌包庇罪,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本报记者戴小花)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徽工商局、消协曝光一批制假售假、变相传销案 (2002/03/09 02:59)
报名做家教变成拉人来报名“家教传销”狂掏学子腰包 (2002/03/08 11:19)
太原:变相传销“入侵”大学 (2002/03/07 09:14)
广东中山捣毁“莱茵”传销团伙 (2002/03/07 11:24)
郑州市端掉两个非法传销窝点 (2002/02/27 14:32)
网络传销是陷阱 “赚钱秘方”为骗钱 (2002/02/27 12:34)
坠入传销泥潭 铤而走险盗财物被拘留 (2002/02/26 15:06)
明知违法仍执迷不悟 传销者被骗后绑架“上线” (2002/02/26 00:57)
“传销大师”斗大字没认满一口袋 (2002/02/25 04:06)
传销变种魔高一尺 工商出招道高一丈 (2002/02/21 01:14)
网上传销戴兼职面具 号称每天可赚10万 (2002/02/20 15:25)
儿子传销骗光老子血汗钱 老子情急操刀砍儿子 (2002/02/19 08:30)
传销被骗偷盗弥补 美梦破灭牢中过年 (2002/02/05 15:15)
台公平会裁定处罚一网络非法传销案 (2002/02/05 10:17)
非法传销找判 上海5名非法传销者获刑 (2002/02/05 10:41)
鄂冀记者联手协助端掉传销窝点 (2002/02/05 10:41)
非法传销“海豹油”两男被骗无分文 (2002/02/01 12:2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城招生会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天下第一圣塔!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