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贼偷走40多部手机 才出营业厅就撞上休假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2日14:06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03月12日讯 前晚9时许,30多岁的周师傅在太升路讯捷手机营业厅内守夜时,两名男子突然闯进营业厅,抢走40多部手机。但狂徒们没想到的是,当他们携赃跑出营业厅时正好撞上一名休假巡警……

  前晚9时许,讯捷手机营业厅的卷帘门半开半合,守夜的周师傅准备洗脚休息了。突然,一高一矮两名男子持“枪”冲进厅内。“我们要财,不准说话!”高个男子对周师傅吼道
。话音一落,两男子立即七手八脚地将周师傅的手脚捆了起来,并用宽胶带将其嘴一封,把周师傅“扔”向墙角,开始“搜索行动”。

  正当两人在营业厅内翻箱倒柜找手机时,突然“哗”地一声,卷帘门被人拉了起来。周师傅的同事钟师傅来了!但由于厅内光线较弱,钟师傅以为蹲在地上的人是装修工,根本没有在意。不料两狂徒突然跳将起来,将钟师傅按倒在地,三下两下将其嘴封好将手脚绑好,又继续他们的“工作”。

  过了一会儿,两狂徒觉得厅内的手机已被他们装得差不多了,便提起装满“胜利品”的纸袋一前一后朝门口走去。就在走在后面的矮个儿正要跨出门口时,一双手突然从后面紧紧抓住了他的脚!回头一看,原来两位被绑师傅已将手挣脱出来了!矮个儿忙抓紧纸袋夺门而逃。两位师傅边喊“抓贼!抢东西!”边追了出去。

  狂徒在太升路上狂奔。此时,迎面走来一名年轻男子,看明情况后立即掉头朝狂徒追去。在追出100多米后,年轻男子终于在会府市场道路施工处,将矮个儿扭倒在地。一打听,才知年轻男子原来是正在休假的成华巡警大队2中队的谭铮警官。听随后赶到的两师傅讲述了事情经过后,谭警官立即对矮个儿进行了讯问,并从其身上搜出摩托罗拉手机1部,还从其逃跑过程中丢弃的纸袋里找到40多部各种型号的手机、16个手机电池和11个手机充电器。至于那把“手枪”,经警方鉴定,系玩具仿真手枪。目前,此案已移交太升路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本报记者闵华实习生李锐)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