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最近发生多起“恋兽狂”强暴动物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7日11: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心理学家表示,土耳其最近发生多起“恋兽狂”强暴动物事件,受害者包括六只街头流浪狗、一只绵羊及一头乳牛,引发舆论争议,而“恋兽狂”是性欲强烈者在长期压抑或无法满足情况下产生的性变态行为。

  本周三(十三日),土耳其西部爱琴海城市伊兹米尔一座收容街头流浪狗的市立动物收容所,遭人在夜晚剪破栏栅的铁丝网侵入,一处畜栏的六只母狗均遭到“强暴”并且受伤,
其中三只在上午为饲养人员发现时已经死亡,另外三只送医急救,目前状况良好。

  据该收容所特约兽医表示,经解剖死亡狗尸发现,狗的内脏及相关器官均遭强力挤压破碎,显然生前曾遭残酷虐待。

  土耳其大报之一的“民族日报”昨天报导,土耳其北部黑海工业重城松古达克也发生一起强暴动物案件。

  报导引述当地一名农户妻子艾菲尔的话说,艾菲尔日前清晨至畜栏检查时,意外发现雇用的佃农古格躲在畜栏里,行迹可疑,饲养的一只母羊被紧绑在栏柱上,艾菲尔返回房间后即报警捉拿,结果经兽医检查,证实母羊遭“强暴”,并且在古格的内裤上发现母羊身上的毛絮。

  土耳其大报之一的“自由日报”也在今天报导另一项经查证属实的强暴动物案件。报导说,土耳其中部回教圣地康雅市郊一处偏远的村落,一名七十三岁的独居祖父库恰克,日前在中午时分侵入邻居的畜栏,正在强暴其中一头母牛时,当场遭邻居撞见,并报警捉拿。

  报导说,库恰克事发后惊慌逃离,但被地方保安部队循线逮捕,到案后已坦承不讳,并且经地方检察官以“虐待”及“强暴”罪名提起控告。警方则表示,目前库恰克已获释放,等候受审。

  接二连三的强暴动物案件,已引起土耳其坊间关切。从事工业设计的土耳其拯救街头流浪狗协会主席艾达表示,性强暴弱小动物的行径令人听了都恶心,这种性变态行为已非“人”所为,法律也应明确保障动物免于遭到性强暴。

  国立安卡拉大学社会心理学教授戴米尔则表示,男女如果性欲强烈,在缺乏生活慰藉或手淫等自慰仍不足解决需求的环境下,长期受到压抑,导致性心理变态,在饥不择食的情况下,容易发生“性欲精神病”丑态,上述“恋兽狂”即为一例,患者多为低教育程度、独居或居住保守地区者。(编辑:小鱼)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一华裔女留学生在宿舍附近遭抢劫并被强暴(图) (2002/03/16 11:19)
交友不慎引来色狼 强暴自己的网友竟是逃犯 (2002/03/06 11:05)
女学生被强暴 父讨公道被打派出所无人出警(续) (2002/02/28 16:34)
5天内强暴了3次 14岁少女泣求惩色狼 (2002/02/27 18:14)
“色狼”卡颈强暴女服务员 兽行败露蹲监三年 (2002/02/27 17:40)
女中学生被强暴怀孕5个月 其父讨公道却被打昏(图) (2002/02/27 09:0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