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天门发生命案 漂亮少妇惨死胳膊被卸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06: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王兵)15日,天门市多祥镇六门路村突发命案,该村25岁少妇马红艳被绑架杀害,其尸体抛弃在一片油菜地里。

  目击者称,死者脖子、脸部、肩胛、大腿到处都是掐痕,两只胳膊完全被卸掉,背后有很大一块青块,短裤上血迹斑斑。据当地村民们反映,死者不但人长得漂亮,心地也非常善良,从来没什么人结仇。由于老公一直在武汉学手艺,附近村组的几个地痞流氓经常结伴
去骚扰她,均被严词拒绝,现在发生如此惨事,令当地群众义愤不已。

  天门市多祥派出所民警称,已有两名犯罪疑嫌人投案自首,另一名正在追捕。至于嫌犯的作案地点、动机及死者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恶狗咬死少妇 惊人惨案开审 (2002/02/21 13:53)
村支书驱赶“狐狸精” 内蒙一少妇被暴打致死(图) (2002/02/07 07:55)
疑死有精神方面疾病 众目睽睽下赤裸少妇淹死河中 (2001/11/22 13:54)
红杏出墙惹悲剧斩断情丝丢性命 一少妇被杀死 (2001/09/17 09:2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