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死父母然后还去蒸桑拿 北京一赌棍工程师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04: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陈彦杰,记者薛冰) 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披露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惊天大案。已过而立之年、思维正常的某厂助理工程师占宏建亲手杀死了生身父母!对于行凶原因,他毫无人性地解释为“他们不给我钱还赌债”。

  3月10日上午10时20分,海淀公安分局永定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住在金沟河12号院的一对夫妻被人打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很快便查明了死者的身份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
第二天凌晨3时,案发17小时后,民警在西城区一家桑拿浴室里将杀害了亲生父母还若无其事地在此“潇洒”的占宏建抓获归案。

  当天,占宏建就对自己杀父弑母的行为供认不讳。由于长期沉湎于赌博,他欠下30多万元的赌债。3月10日上午,输红了眼的他来到父母家,向父亲借钱还债。老父不仅不借钱给他,反而严厉地批评了他一顿。他恼羞成怒,突然拎起一根铁棍恶狠狠地威胁父母。老父毫不示弱,还要扭送他去公安机关。他丧心病狂地抡起铁棍,朝父母的头上砸去弟弟出来阻拦,被打昏过去,直到近日才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占宏建离异,平时就麻木不仁,赌博更令他失去了起码的人性。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警法传真:太残忍欠了赌债竟杀父母 (2002/03/21 16:45)
杀害女友父母潜逃15年的杀人犯在京伏法 (2001/12/21 07:05)
哑巴儿子常对父母拳打脚踢 糊涂夫妇雇人杀子 (2001/11/19 11:02)
把父母视作摇钱树 丧天良孽子杀父弑母埋尸 (2001/10/29 10:03)
因退学无颜面对家人 大学生杀害父亲和祖母 (2002/03/21 10:29)
山西省高院审结“情人杀手”毒杀母子案 (2002/03/08 09:31)
一韩国女子互联网上雇凶杀母被捕 (2002/02/10 16:04)
只为报复父亲 恶子残忍杀害同父异母的妹妹和继母 (2002/02/01 12:01)
他为何杀害亲妈? 二十余刀亲子弑母凶犯依法被判死刑 (2002/01/09 16:3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让我送您留学去!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