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女分开禁止拍照 四川玉屏山要搞裸体森林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08: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廖兴友) 昨日,洪雅玉屏山森林度假村总经理沈淑珍对媒体发布了一条出人意外的消息:从“五一”大假起,玉屏山将推出裸体森林浴。消息一出,即遭人质疑:森林浴能否如期实施?游客对裸体森林浴能否接受?

  玉屏山是国家森林公园瓦屋山的“姐妹山”,两山遥遥相对。自去年玉屏山开展游客森林浴以来,80%的游客都要融入森林“沐浴”一番。游客或穿着短裤在森林里晒太阳;或抱
着挂满露珠的雪杉、水杉摇晃,任由露珠洒满全身沐浴;或坐在特制的木桶内,用40多种中草药熬制的水沐浴等。即将推出的裸体森林浴将一改传统的森林浴方法,划分男宾区和女宾区,禁止未成年人入裸体浴区,禁止男女混浴(包括夫妻在内),禁止拍照摄影等,使游客能真正释放自我,领略原始森林浴的无穷魅力。

  不少人对玉屏山即将推出的裸体森林浴提出质疑。从事教育工作的刘先生认为,除国外一些景点有裸游现象外,我国至今还没有在公共场合推行裸泳、裸体森林浴的作法,玉屏山以追求猎奇的方式吸引游客,是否违背国家有关法律暂且不论,是不是有伤“风化”值得探讨。

  眉山洪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崇新则认为,国家法律尚无明文规定禁止“裸泳”,玉屏山搞裸体森林浴并不奇怪。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透视相机隔着衣服拍裸体 (2002/04/23 08:09)
组图:裸体女性臀部当沙发 “人体家俱”惊现南京 (2002/04/21 19:27)
乱弹:裸体艺术秀、行为艺术、欲望的禅宗 (2002/04/15 10:48)
凭想象绘制麦当娜裸体 英国画家新作惹争议(附图) (2002/04/12 09:06)
台湾岛内“天体族”期望能推行“全民裸体运动” (2002/04/08 10:51)
用女性裸体作画广东遇尴尬 策划者辞职(组图) (2002/04/07 14:18)
组图:阿根廷首都450名裸体模特在街头搞艺术创作 (2002/04/07 12:54)
电视台组织裸体跳舞 少数加拿大人热衷裸奔为哪般 (2002/03/28 06:29)
难以抗拒的魅力--女性裸体(图) (2002/03/26 10:51)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暗香浮动花袭人
:减肥用婷丽显魅力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