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试妻贞操妻疑夫拉客 花心老头险成“强奸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3:09 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丈夫病后性无能,为测试妻子对自己的忠贞,竟招来一老头与妻子“圆房”;妻子盛怒之下,怀疑丈夫拉“皮条”,便编造了一起“强奸案”告到当地派出所。好在办案民警火眼金睛,否则,这个糊涂老汉差点被当成“强奸犯”拘留。

  5月6日下午2时许,宁波市江北公安分局庄桥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暂住在庄桥镇某厂的安徽女工遭到当地一老头强奸。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当事人及被指控犯罪的老头一并带
到派出所审查。

  考虑到案情重大,刑侦部门也抽调了精兵强将会同派出所一起审查此案。审查时,办案民警发现安徽女工所供述的受害情况有些蹊跷。同时,警方在外围调查被指控的老头时,证实其无作案时间。

  经审讯交代,原来女工的丈夫冯刚前年患上慢性绝症,因无钱治疗,便失去了性功能。因自己无法满足妻子的性要求,又担心妻子“红杏出墙”,就在当年的一个晚上,把当地一熟悉的老头叫到其租住房的隔壁,与老头大声交谈出租妻子的“交易”,以试探妻子的反应。妻子听见后,破口大骂其夫不是,并将“花心”老头赶跑。尽管夫妻间为此大吵一架,但冯刚还是为妻子的忠贞感到高兴。可其妻却怀疑丈夫在帮自己拉“皮条”,一直怀恨在心。

  5月6日下午,冯妻在出租屋门口又遇上两年前那个老头,便责问他来此干啥?爱开玩笑的老头脱口而出:“你老公叫我来找你。”冯妻听后火冒三丈,与老头吵了起来,后经单位领导调解,老头愿意赔偿冯妻100元,参与谈判的冯刚却称此事要和妻子商量。结果,妻子却告诉他,5月1日晚,该老头趁家里只有她一人之机,强奸了她。冯刚听后信以为真,并同意替妻子作证,于是,便有了强奸案。

  警方严厉批评了冯妻报假案的行为,冯妻也后悔地说她只是想借助公安机关,查清丈夫是否涉嫌“拉皮条”?而若不是警方调查深入,糊涂老头差点成了“强奸犯”,整个“案例”令民警哭笑不得。(忠警福军 吴中平)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