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对夫妻吵架昏了头 点汽油烧死8月大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5:47 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力均) 长武县照仁镇东街村一夫妻因琐事发生口角,竟然点燃汽油,使屋内8个月大的儿子被烧死。

  昨日上午,照仁镇南关村村民高红刚告诉记者,4月21日中午11时许,他听说住在东街的妹妹家着火,便急忙赶去,发现妹妹和8个月大的外甥被严重烧伤。家人急将妹妹和外甥送到医院救治,孩子不幸身亡。妹妹告诉家人,当时因买面同丈夫鱼林发生吵架,后来鱼林
将汽油泼在她身上,将她压倒在地并点燃汽油。

  长武县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局长戴永济告诉记者事发后警方立即到现场进行勘察,当时鱼林也被烧伤。鱼林说,事发当天自己和妻子发生争吵厮打,妻子一怒之下说要烧房子,就点燃了汽油。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夫妻吵架迁怒孩子 毒父逼女喝农药 (2002/05/02 11:23)
小两口吵架妻要跳楼 一女子在17层楼顶徘徊4小时终被劝阻 (2002/04/26 15:10)
吵架吵出人命 福建首起“气死人”官司开庭 (2002/04/24 15:55)
恋爱从吵架开始 章钟与李若凡的爱情故事(附图) (2002/04/23 10:37)
和女朋友吵架躁动不安 学生醉酒撒野打伤医生 (2002/04/10 15:15)
小两口吵架媳妇跳下河 这女子“气性”太大 (2002/04/03 17:52)
湖北一对新婚夫妇吵架 妻子呕气投江丈夫相救罹难 (2002/03/14 1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