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液化气突发爆炸 沐浴女子被推出窗外摔下四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3: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月13日下午2时许,芜湖市马塘区一户居民家中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爆炸产生的强大气流将房主正在卫生间洗澡的侄女推出窗外,摔下四楼。

  这户居民家的厨房和卫生间只有一墙之隔,两个房间的房门都正对着客厅,一旦厨房里发生爆炸,气流完全可以经过客厅进入卫生间,将人推出窗外。爆炸发生时,厨房里的液化气罐安然无恙,可热水器却烧成了焦碳,爆炸有可能是热水器漏气所致。

  据了解,事发时家中只有两人,房主的侄女在卫生间洗澡,孙子在里屋写作业。突然一声巨响,侄女飞出窗外摔下四楼,当即头破血流,被邻居送往医院。孙子看到客厅大火熊熊,不敢向外跑,只好躲到桌子底下。房主沙某闻讯赶来,将大门踹开,从火海中将孙子救出。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中红)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求爱不成与女友反目成仇 引爆液化气双双被炸伤 (2002/05/14 01:27)
青岛市煤气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液化气每罐降5元 (2002/04/26 10:39)
福州仓山:报废假军车运送液化气 (2002/04/25 13:40)
致2死3伤 河南平顶山液化气站爆炸肇事者被捕 (2002/04/25 09:16)
幸亏搬走液化气罐 才未造成严重后果 (2002/04/17 19:24)
沈阳一居民楼着大火 消防官兵冒死抢出液化气罐 (2002/04/12 01:45)
液化气罐即将爆炸 好民警三蹈死地救众生 (2002/04/04 01:22)
广州大多数液化气加气站日加气车数未达标准 (2002/04/02 17:29)
北京朝阳区一居民楼发生液化气爆炸 一人受伤送医 (2002/03/31 04: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