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惊现人造处女膜报道反响强烈 社会各界谈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6:2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余可根 记者黄苏娟)昨天本报“南京惊现人造处女膜”的报道,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许多读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姐说:“我觉得没必要如此大惊小怪,时代不同了,观念也该转变了。与西方的性开放相比,这算啥?”一未婚张姓青年认为“还是真实的好”。他说:“将来谈对象如果发现是人造处女膜,我立马离婚。”他不承认自己思想保守,只是觉得感
情应纯洁专一。

  “这是一些商家挖空心思掏人钱包,这不仅败坏社会风气,还会使道德沦丧。”一位中年妇女激动地说,“报纸少登这些东西。”

  某美发店的老板也打来电话称,记者是“孤陋寡闻”,他说,人造处女膜、处女膜修补手术为何会有那么大市场,“小姐”最清楚,因客人给的钱相差几十倍。一般“小姐”每次的“服务费”是100至150元,而处女则高达5000元。

  江苏省社会学会副秘书长储兆瑞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不能说提倡或不提倡,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如果男方很在意,女方又不想失去他,还是可以做人造处女膜的。但是对‘三陪女’而言,这不存在处女不处女的问题。”

  “人造处女膜是一个很滑稽的问题,是男权主义的残余,还是对女性人格的侮辱。对女性可用处女膜来衡量,那对男性该用什么来检查呢?”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包忠文看过本报报道后,觉得人造处女膜该彻底地予以否定。

  《江南时报》(2002年05月15日第二版)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惊现人造处女膜--350元一个 (2002/05/14 12:10)
你的处女膜是什么牌子的? (2002/05/14 10:42)
南京惊现人造“处女膜”材料考究手感逼真乏人问津 (2002/05/14 08:00)
不再羞答答含情默默 人造处女膜堂而皇之上柜台 (2002/05/13 06:35)
“处女膜修复手术”愈演愈烈 专家剖析背后原因 (2002/03/22 16:49)
美容院补处女膜个体诊所做人流 两家违规场所被处罚 (2002/03/20 14:20)
处女膜修复:要贞操还是要真情 (2002/01/22 10:42)
处女膜修复难复情感鸿沟--一个离婚女人的痛苦遭遇 (2002/01/18 11:37)
广州一医院去年做了300例处女膜修补手术 (2002/01/14 09:06)
评论:法律与处女膜 究竟谁在亵渎神圣? (2002/01/13 02:56)
从人造处女膜到假文凭 我们需要净化些什么 (2002/01/04 15:46)
真诚与贞操孰重? 她们为什么去修补处女膜 (2001/11/05 10:31)
女性们为何修补处女膜?一个手术找回“贞洁”? (2001/11/05 09: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