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抚顺少女惨遭变态狂虐待专题 > 正文

辽宁“小兰爱心基金”监管会举行首次筹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1:1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特派抚顺记者景雪峰报道 昨日,由辽沈晚报、辽宁省慈善总会、律师、读者代表和小兰家属组成的“小兰爱心基金”监管会举行了第一次筹备会议,就“小兰爱心基金”的管理、使用、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协商。

  本报有关抚顺受害少女小兰呼唤医疗援助的报道发出后,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到目前仅本报设立的“爱心基金”就募集到捐款89万余元。为了公正
、公开地管理、使用好这笔捐款,确保这笔捐款用于小兰今后的治疗,本报发起成立“小兰爱心基金”监管会,成员由本报、辽宁省慈善总会、律师、读者代表和小兰家属组成。昨日上午,小兰母亲、辽宁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马宏、辽宁华辰律师事务所主任彭绍群、副主任董立新、读者代表迟小珊与本报负责人一起就如何使用、审计、监管这笔捐款进行了初步协商。与会人员表示:“‘小兰爱心基金’的每一分钱都浸透着读者的爱心。因此,请读者放心,我们保证公开、合理地使用好、监管好每一分钱,为小兰的治疗、康复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方面的保障。”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抚顺少女造摧残追踪报道:小兰走出病房放风筝(2002/05/13/ 01:18)
没有受到任何打扰 抚顺少女小兰五一过得好轻松(2002/05/08/ 01:49)
捐款总额超过110万元 小兰的医疗费已基本够用(2002/04/30/ 01:39)
小兰病志:阳光总在风雨后(2002/04/30/ 01:17)
记者与刑前的祁军对话(2002/04/29/ 02:14)
忘却是最好的心灵疗伤药 小兰平静看待枪决恶魔(图)(2002/04/29/ 01:14)
残害小兰的恶魔祁军昨日被押赴刑场枪决(多图)(2002/04/29/ 01:10)
小兰病志:“我们的爱永远伴着你”(2002/04/27/ 01:17)
小兰在医院补充营养 准备第二次手术(附图)(2002/04/25/ 01:12)
大学生走进病房 小兰“家教”正式上岗(附图)(2002/04/24/ 01:55)
抚顺少女惨遭变态狂虐待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