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洛阳福利院: 助残日前夕兔唇宝宝”告别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2:26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来自河南洛阳福利院的4个“兔唇宝宝”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前来看望他们的叔叔阿姨们。从明天起,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将免费为他们进行唇腭裂修复手术,从此,他们就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生活了!

  来自洛阳社会福利院的党晓古、党晓年、党子孟、党子振都是先天性唇腭裂患儿,最大的刚刚两岁,最小的才10个月。由于先天性的缺陷,他们刚一出生便被狠心的父母抛弃了
,被好心人捡到后,送进了社会福利院。先天性的唇腭裂给他们的成长带来了不便,孩子们到了该学说话的年龄却不能正常学话,吃饭也只能吃稀饭等流质食品。

  在5月19日我国第12个助残日来临之际,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资助下,决定组织口腔科专家为孩子们进行手术,通过手术帮助这4个孩子恢复正常。

  与孩子们同样幸运的还有4位白内障患者,3个大人和一个仅3个月大的孩子,他们都是因家境贫寒而无力从医者,眼科专家将为他们解除病魔的缠绕。(殷淑娟)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